close

2015.3.27《愛愛小確性》電影海報  

很幸運的這次剛好獲得了「愛愛小確性」的線上試片資格,於是搶先在電影上映前看了這部電影。光看片名,原本以為會是充滿大量臉紅心跳畫面的情慾片,並不是!它其實是一部以性關係進一步探討愛的浪漫電影,尤其看到最後半小時,真的很幽默逗趣,我深夜在電腦前瘋狂的笑...如果是在電影院看的觀眾,八成也會全場在這一段笑個不停吧!

 

 

電影描述5對分別有不同性癖好的情侶 (或夫妻),因為渴望不同的愛愛行為,或婚後不滿足於單調無趣的愛愛儀式,所產生的感情化學變化,編劇與導演Josh Lawson 將這5對戀人的故事,巧妙的透過一位搬來同一個社區的性侵犯新鄰居串起,卻又各自發展出了不同的愛情遭遇。

 

2015.3.27《愛愛小確性》電影劇照 03  

《關於被虐狂》明明是極為相愛,濃情蜜意的小情侶,女孩卻有個性幻想,希望能體驗被性侵的感覺,男友苦惱的費盡心思希望能幫她完成這個夢想....

 

 

2015.3.27《愛愛小確性》電影劇照 07    

《誰是角色控》一對已婚夫妻始終無法提起性趣,醫生提供了他們一個建議,來玩角色扮演吧!這對夫妻也很認真的開始扮演不同角色,希望挽救婚姻,但認真魔夫妻好像有點走火入魔了。

 

2015.3.27《愛愛小確性》電影劇照 09  

《奇幻眼淚控》這對已婚夫妻為了想要生孩子,每到排卵期總是瘋狂做功課,但始終性趣缺缺,又得裝高潮給老公看的老婆,某天竟然發現老公的眼淚能使她感到愉悅,於是開始一連串惡整老公,只為能再次看見老公的眼淚......

 

2015.3.27《愛愛小確性》電影劇照 10  

《無奈沉睡控》努力打拚事業的中年老公,深愛老婆,但老婆實在太愛碎碎念了,這也念那也念,老公加班無法準時到家也被狂念,實在受不了的老公只好偷偷在老婆的茶中加入能昏睡的藥物,因為只有這瞬間,他才能重新體會當年戀愛時的美妙經驗...

 

2015.3.27《愛愛小確性》電影劇照 11  2015.3.27《愛愛小確性》電影劇照 12

《比手畫腳電愛控》一位聽障漫畫家撥打電話至翻譯視訊中心,卻要能為他轉接並雙向翻譯手語的女孩打給成人熱線,女孩邊翻譯邊冏迫害羞的模樣,和看見女孩手足無措的聽障漫畫家的互動,創造了許多幽默笑點!

  

電影最後結局,也很意外喔!感情,原本就沒有固定方程式,性與愛也許能是一時衝動,也許是努力討好,但會是製造浪漫的感情調劑,還是將彼此關係弄巧成拙的導火線?五則臨床情境故事,等你進電影院一起看! 

 

愛愛小確性 The Little Death (限制級,18歲以下好孩子不要點喔) 

編導:Josh Lawson

演員:Bojana Novakovic、Damon Herriman、Kate Box、Patrick Brammall、Josh Lawson

出品國:澳洲 (2014),片長97分鐘

Joint 佳映娛樂發行

上映日期:2015.3.27起

上映戲院:台北 信義威秀影城、京站威秀影城、真善美劇院、國賓影城@台北長春廣場、喜滿客京華影城

     新竹 大遠百威秀影城、台中新時代威秀影城、台南大遠百威秀影城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高雄 大遠百威秀影城、喜滿客夢時代影城

 


  

螢幕快照 2015-03-28 下午4.46.23

此外,愛愛小確性是佳映娛樂第一部嘗試「線上試片」做法的電影,佳映娛樂同時創設了「想映電影院」網站,將過去發行過的電影全數集中供觀眾線上觀賞,隨選隨看的線上影音觀看模式,的確對於不一定抽得出空檔去電影院的人是種福音,對於喜愛藝術感但又不至於那麼難懂的電影迷來說,也可以進入線上電影院挑自己想看的電影觀賞,當然,要線上觀賞必須成為付費會員,有興趣的人可以進入官網研究囉!

 

※想映電影院官方網站  https://www.jointmovies.com/articles  

 

本文劇照及電影文本由佳映國際提供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王阿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