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IMG_2557

前陣子阿喵接到這2隻貓咪寶貝的馬麻請託,前往照顧,(但他們的名字太特別了,為保護隱私因此不透露貓咪名字)2隻寶貝非常的乖巧。

 

 

IMG_1665    

這隻寶貝比較靜,所以多半盯著我看,另一隻寶貝則總是在阿喵去放飯的時候,就忍不住出來先吃個幾口再溜達溜達.....

 

每隻貓咪個性不同,阿喵在前往擔任貓咪保姆時會觀察貓咪的個性,若貓咪比較怕生也不要緊,阿喵會把放飯與清理貓砂等任務處理完畢之後就離開,避免貓咪緊張喔!


 

歡迎短期出差或出國,又不想讓貓咪住進寵物旅館的主人們詢問,阿喵寵物保姆到府服務,包含:餵貓咪吃飯、清貓砂(可含貓砂盆附近環境清潔)、注意貓咪是否吐了、提供貓草及逗貓棒陪貓咪玩耍,每次300元~500元(視地區遠近而定,含車馬費),貓咪所需之物需由飼主自己提供。

 

原則上希望是台北市區捷運沿線、或交通方便的地方,原則上能為大家服務的時間是平日傍晚或周末假日,需要的朋友可以留言問我,或 mail 至  pjenny1222@gmail.com 詢問。

 

兼任貓咪保母~與bruce+Lesiey 的10天假期 

貓咪保母 ~氣定神閒的美短胖胖 

arrow
arrow

    王阿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