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IMG_3243         

第一次照顧這2隻小女生,已經是一年前的事了,隔了一年,阿喵又再次前往Hana醬 與 喵喵家中與她們見面。

 

 

IMG_3367  

這2個孩子並不怕生,所以每次我一推開門,就會看見爭先恐後來迎接我的貓頭一直湊前上來靠近,當然,放完飯後,她們就開始自由活動。

 

她們的主人家中有一個小陽台,綠意盎然,這2個孩子常常會到陽台上吹風看風景,讓我好羨慕....

 

 

(我也想要一個有陽台的家啊......)

 


歡迎有需要的貓奴主人們詢問,阿喵到府服務,包含:餵貓咪吃飯、清貓砂(可含貓砂盆附近環境清潔)、注意貓咪是否吐了、陪貓咪玩耍,1次300元~500元(視地區遠近而定,含車馬費),貓咪所需之物均由飼主自己提供。

 

原則上希望是台北市區捷運沿線、或交通方便的地方,因為是兼任,自己白天還有正職工作,原則上能為大家服務的時間是平日晚上或周末假日,需要的朋友可以mail至pjenny1222@gmail.com 問我囉。

 

 

貓咪保母 ~氣定神閒的美短胖胖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貓咪保姆 到府餵貓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阿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