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到了2013,回頭望2012,那是段奇妙的日子。

 

去年年初,突然心理狀態大崩壞,其實,並沒有太多或太壞的事情喔,但就是能感受到自己的心情猛然急速下墜,我試圖控制,但仍然在低點徘徊了很久很久。

 

後來,我們選擇搬家,狀況似乎好多了,而在工作上面臨十分重大的改革之前、與那個當下,幸運的遇見2位朋友。

 

一位朋友看了我的命盤,說我在10年內就能得到所有我想要的東西;另一位則說我在5年內就會有錢,坦白說我覺得他們只是跟我開玩笑,但在之後我下了決心,要振作,恰好遇到忙碌的工作期,於是我走到了現在,撐到了2013。

 

2012年下半年,默默在心境上做了很大的轉換,魔羯座的個性被誘發的相當明顯........不能說這是好的,因為某方面我捨去了自己浪漫多情的某些想法,心中一直掙扎,直到年底,我以為我已經調整好了。

 

但年初,同樣的心情下墜感又再度出現,試著化解但還沒找到能夠切入的節拍,最妙的是,這次找了一位算命先生問問題,他說我未來的日子是好的,只要順著節奏走下去即可,但不知道為什麼,這次我並不相信這說法。

 

對於他所指的事情,在個性上雖是準確,但對於我跟老公的某些相處上,還有對婚姻跟未來的打算,我都不是非常認同。

 

這是非常奇怪的感覺,當一個算命師說你只要乖巧的跟著命運走之後,乖巧的生個孩子,未來一切都不錯的時候,我卻無法信服,真不知道自己是怎麼了?

 

我反覆思考,命盤上的好對我來說,真的是我想要的東西嗎?心中的野獸似乎又被召喚甦醒了。

 

哈哈,我又得花好長一段時間才能壓制自己想要浪跡天涯的念頭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阿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