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剛剛離開了一段維持了好幾年的生活,也許旁人看起來覺得很突然,但我心裡這樣的聲音大概維持了好一陣子,確定了之後便這樣決定了

  

 

曾經嘗試改變自己的心態,或是視而不見之類的如此等等,但最終,還是無法不意識自己想要脫離的意念

 

 

與其一直耗著,也許放手對自己也是一種解脫

 

 

於是我在這個半夜,寫下這些

 

 

感謝過去這幾年曾經帶給我美好的一切感受,感謝過去幾年經濟無虞的穩定生活,感謝過去這幾年曾讓我沮喪過或是快樂過,成就過的所有

 

 

在此,我們別過

 

 

 

也許以後的生活會全然不同,或許我會慶幸,或後悔這個決定,

 

 

這一切都已經過去了,人生的未來,就看以後吧,現階段需要調養身心靈好一陣子,讓自已即使無法回到最好,也要回到60%的好之後,再重新出發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阿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