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5589185838_919801b4b2_z.jpg  

其實在台灣時就已有朋友告訴我,梨大沒有弘大好逛,但我就不知為什麼硬要去梨大~大概是因為聽說梨大的女學生很漂亮,所以硬想去看看吧~哈....梨大離新村也只有一站,但跟弘大是反方向。不過,韓國行從梨大開始漫無目的,也就是說我真的沒做任何功課,連附近有什麼店好買都完全不知道.....(假使我有做功課,就會去梨大下一站看韓國的婚紗街了...呼~殘念)

 

梨大校園好美啊~校地寬闊不說,歐風建築也太漂亮了吧~

 

IMG_5410_2.JPG  

到梨大時已是傍晚,沒太多東西可怕,硬要拍人家校名以證明我有來過XD

 

 IMG_5413_1.JPG  

我知道梨大有間很美麗的閱讀室,但心想應該也還好吧,不過等人真的到了現場,我真的被嚇到了啦,空間挑高不說,閱讀燈昏黃溫暖的光暈在簡潔的閱讀空間裡彷彿MV拍攝場景.....

 

我‧跟‧發‧貴‧完‧全‧目‧瞪‧口‧呆‧啊啊啊啊啊啊~~

 

礙於是校內設施,閱讀室也必須是學生才可進入,我們只在門口拍了一張,真的很扯,學校建築設計漂亮點也就算了,連圖書館都要弄成這樣就對了啦....

 

看完梨大,發貴:「如果妳要去韓國念書,只可以念梨大~」

 

噗~幹嘛這樣,人家延世大學的語言課比較有名耶~   

 

梨大是女子大學,所以學校附近有許多美髮沙龍及美甲店,不過梨大女人街就沒有想像中這麼棒了,大概是因為已經見識過了弘大商圈跟熱鬧的新村、東大門,梨大這裡的小店真的只是還ok而已,但有間 kosney 裡面的小物還滿可愛的喔~

 

 

後來我們走到了apm,也冷冷清清的,有點失望又決定回新村去吃飯了,在搭地鐵前突然走過一間女裝店,櫥窗裡一件風衣好像在叫我的名字,不管了,衝進去試穿,穿起來好美~簡單中性,而且肩膀剛剛好~發貴覺得很漂亮~一直鼓吹我買 (因為他知道我沒買到衣服會拿他出氣....XD) 所以就買囉~才6萬韓幣~

 

不過啊,梨大這邊很妙,店員都不開口說英文的喔~我以為在鬧區逛街至少都可以用簡單英文買東西嘛~新村、弘大、東大門、仁寺洞的人都願意用英文跟你對答ok~仁寺洞的還會跟你聊天,梨大這邊卻讓我有點失望,連我們問 超過3萬元是否有tax free ,店員都用韓文回說她不知道、聽不懂,我雖然不至於聽不懂韓文也不是不會用韓文簡單溝通,但....

 

 快版連珠炮韓文我可真的一點也聽不懂啊啊啊啊啊啊.................

 

 

關於梨大  http://big5chinese.visitkorea.or.kr/cht/SH/whereToShop/whereToShop.jsp?action=about&cid=1005782&pid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阿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