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3931.JPG

 

上個月我們家來了一隻黑妞妞,大家以為是我們養的新貓,其實他是短期房客啦~是我弟的貓,因為我弟有事所以黑妞來我們家暫住了半個月~

 

 

IMG_3912.JPG

基本上呢,我們家宅寶很不喜歡有陌生人出現,所以除了我跟發貴之外的人踏進家門,宅寶就會馬上跳上廚房櫃子躲起來,至於陌生貓呢,宅寶也不太喜歡~去年撿到虎斑貓帶回家時,宅寶每天追打虎斑貓的反應已經讓我有心理準備了.....但我真正緊張的原因,是因為黑妞也是一名正港的狠角色........

 

IMG_3968.JPG

黑妞以前也是流浪貓,被撿到之後開始跟我弟生活,明明是高級名種美短、身體健康,我們那時都猜他之所以流落街頭,是因為脾氣太壞被丟出來.....當然事實真相是什麼已不可考,但黑妞確實很愛欺負其他貓,同時也曾經不高興,一個火大就瞬間把我弟的人中咬了個縫9針......(這種好笑的事害我弟被我們嘲笑很久......) 來我們家時,超擔心他跟宅寶會打起來......

 

IMG_3915.JPG

IMG_3922.JPG

..........他們見面的第一天,2隻貓就鬧成這樣了......逼得我們趕快隔離,把黑妞關進書房,宅寶則跟我們一起睡覺......

 

IMG_3975.JPG

IMG_3976.JPG

IMG_3966.JPG

之後的每一天,他們2個都一直這樣給我諜對諜,剛開始,黑妞始終不動聲色,宅寶就衝上去毆個2掌,然後被我們關起來.........黑妞就露出可憐無辜大眼絕技,在房間一直喵喵叫.........

 

IMG_3978.JPG

但當黑妞跟我們越來越熟之後,突然情勢逆轉,黑妞不但每天大搖大擺在我或發貴的電腦椅上睡到打呼,聽到我們回到家裡的聲音,他就在房間裡鬼吼迎接......

 

a4.jpg

明明就幫他準備了一個貓砂盆,他就偏要去上宅寶的盆子,連宅寶吃罐頭時,他也跟進廚房吵著要吃,有一次發現宅寶像小媳婦蹲在旁邊看他吃.........XD.............最後只好2個人一人一碗........(氣死我了,害我那陣子貓食費花超多的.....而且每天一直苦命的不停在清貓砂,發貴只要看我蹲在貓砂盆前面就大笑.........)

 

800.jpg

同時,黑妞也率先攻上了王發貴的ipad。(當我拍照片時,王發貴正在後面鬼吼鬼叫.......)

 

528.jpg

這2隻呢,直到最後一天都沒有好脾氣過,這一秒雖然看起來很和平,但下一秒就打起來了,後面7天是2貓扭成一團,黑毛、橘毛滿天飛,然後我們又得把其中一隻關起來........

 

5.jpg

不過,雖然黑妞不愛宅寶,卻很愛我,因為他超級肥滋滋的~腿短短又肚子大大,移動速度很慢,所以很容易被我們逮到,每天我都會抱他跟他玩,而且美短好像都很愛說話,抱著他搖一搖 (搖嬰兒那樣) 黑妞就會「呀呀~」叫,(丁丁也會呀呀叫、噹噹也會叫~美短好愛說話喔) 超好玩的,像一個巨大的貓娃娃布偶,而且黑妞還讓我親耶~還會舔我~ (大心)

 

5285318658_40c8b566f7_z.jpg

黑妞長得很可愛吧~半個月之後黑妞就回家去囉,結束短期的外宿生活,宅寶終於又恢復他家中小霸王的地位囉~呵呵.......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貓咪保母 寵物保姆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阿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