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0373    

 

其實,我只是一枚喜歡貓咪的貓奴而已,只是有時出國玩的期間,總會擔心自己的貓咪在家過得是否舒適?

 

因為宅寶很害羞,膽子小不喜歡陌生人,所以每次外宿如果超過2個晚上,就會拜託宅寶乾媽乾爸來家裡餵宅寶吃新鮮罐頭,看看宅寶有沒有闖禍,或是有沒有偷溜出去......

 

曾經有一次收到一位網友詢問是否可以幫忙在她出國期間前往她家,餵貓咪吃飯,讓我受寵若驚,(雖然我發現那封mail 時已經過了她需要的時間XD) 但是,我想確實有很多人需要這樣的服務。

 

以前曾經採訪過貓民宿,也採訪過寵物保姆,還因此跟茶媽變成好友XD,雖然我也比較希望能夠在家開貓民宿,不過環境不允許,加上我家宅寶比較害羞、不太喜歡家中有其他的貓咪,所以就先放棄這念頭,因此阿喵沒有提供貓咪寄宿的服務喔。

 

我想,就我自己能提供的兼職貓咪保母服務,是到府服務,包含:餵貓咪吃飯、清貓砂(可含貓砂盆附近環境清潔)、注意貓咪是否吐了、陪貓咪玩耍,1次300元~500元(視地區遠近而定,含第一次前往主人家中認識貓咪拿鑰匙以及後續照顧日期的車馬費),貓咪所需之物均需由飼主自己提供。

 

原則上希望是台北市區捷運沿線、或交通方便的地方,(因我多搭乘捷運與公車)但由於我目前住新北市,並且也是兼任貓咪保姆,仍有正職工作,因此無法前往交通時間必須較長的地方,像是新店、鶯歌、八里、淡水、三重、蘆州等地區,或是台北市內湖、汐止、松山、南港等地區較無法前往,原則上能為大家服務的時間是平日晚上或周末假日,有需要的朋友可以留言或mail 至 pjenny1222@gmail.com 詢問。

 

在此感謝大家對我的支持與愛護!

 

★更多「阿喵貓咪保姆相關照顧文」請見  http://simplyme.pixnet.net/blog/category/1698308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王阿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