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IMG_6584.JPG 

繼前陣子照顧四貓之後,這半個月 阿喵在照顧誰呢? 是可愛的乳牛貓 小達啦~~ 據 小達的主人說,她在網路上搜 貓咪保母 不知為何就跑出我的blog來,剛好 她要出國,所以就 由阿喵來擔任貓咪保母囉~~

 

小達是隻不怕生的貓咪,12歲了,(看不出來吧~看起來明明很年輕) 是男生,雖然是男生,可是很可愛喔,因為他很愛喵喵叫,經常我在開門的時候就聽到小達在裡面大叫了....    

 

其實,小達很好照顧,阿喵依照主人的指示,2天前往家中照顧小達一次,除了幫小達奉上新鮮的飼料+水,也幫小達清理貓砂,觀察貓咪的進食情況及上廁所是否正常,小達很健康,也不挑食,又不怕生, 前2天還觀察我一下,後來乾脆看到我就開始鬼吼,哈哈,肥滋滋超可愛啊啊啊~貓咪主人 還買了可愛馬克杯給阿喵當紀念品喔...

IMG_6630.JPG  

剛好前陣子非常熱,因此阿喵前往時也幫小達開 定時冷氣,讓小達舒服一點,(當然,這些都經過主人事先同意~) 結果小達主人回台灣後,還說小達怎麼變胖了XD....我想是小達發現有個僕人在主人不在家的時候,都會來照顧他的關係吧....哈哈哈....

 

耶,本次貓咪保母任務,成功!


 

阿喵到府餵貓服務,包含:餵貓咪吃飯、清貓砂(可含貓砂盆附近環境清潔)、注意貓咪是否吐了、陪貓咪玩耍,1次300元~500元(視地區遠近而定,含第一次前往主人家中認識貓咪拿鑰匙以及後續照顧日期的車馬費),貓咪所需之物均需由飼主自己提供。
 
原則上希望是台北市區捷運沿線、或交通方便的地方,(因我多搭乘捷運與公車)但由於我目前住新北市,並且也是兼任貓咪保姆,仍有正職工作,因此無法前往交通時間必須較長的地方,像是新店、鶯歌、八里、淡水、三重、蘆州等地區,或是台北市內湖、汐止、松山、南港等地區較無法前往,原則上能為大家服務的時間是平日晚上或周末假日,有需要的朋友可以留言或mail 至 pjenny1222@gmail.com 詢問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王阿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