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7247.JPG  

不知為何,怎麼跟4貓都很有緣呢,這次阿喵擔任貓咪保母,也是去照顧4隻1歲左右的小貓,奇妙的是第一天阿喵跟著主人去認識家中環境時,大橘貓跟小黑貓就不怕生的來磨蹭加抓我的包包,哈哈,我想他們真的都不怕我耶~~

 

 

IMG_7249.JPG  

等到主人外出,我去家中餵食的時候,這4隻小貓也都很熱情的歡迎我~~黑貓咪看起來最可愛了,一臉就很聰明的樣子~~

 

IMG_7252.JPG  

可愛的橘色小貓咪美美原本有點怕生,結果逗貓棒一拿出來之後也是一樣為之瘋狂~

 

IMG_7203.JPG  

而且,我拿出逗貓棒的時候,4隻小貓的頭會一直跟著轉來轉去喔~超可愛~~

 

哈哈,除了清貓砂比較累之外XD,其實4隻小貓都很可愛,所以我根本就是抱著陪小貓玩的心情去的,有時候我想,很謝謝這些貓主人願意讓我進入他們家中餵貓,這表示一種對我的信任,不知道是因為我身上有貓味還是長得有貓樣,每次去貓咪家,貓咪幾乎都不怕我,還會主動喵叫+磨蹭,讓我好開心~~因為連貓咪都不怕我耶~~

 

貓咪也認同我喔!真開心!

 

主人回家之後說,我覺得他們又變胖了XD......是我有養胖貓的本事嗎??這次貓咪保母任務又成功啦~~期待下次再遇見有緣讓我在你們生命中出現的貓咪們~~

 

阿喵的貓咪保母目前只提供大台北地區,每次收費300元~500元,(依照顧貓咪的數量及地區而定),若您要出國幾天,需要短期保母可以找阿喵~感謝。歡迎mail至 pjenny1222@gmail.com

arrow
arrow

    王阿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