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cat1.JPG 

坦白說,ikea行銷功力真的很厲害。這次派出必殺美技,100隻貓咪來拍攝廣告,傳達「如果連挑剔的貓咪都因為ikea而感到快樂,你也可以像貓咪一樣,讓ikea為你打造輕鬆自在又舒適」的概念。

 

我只能說,貓奴看到這廣告都投降了啊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cat22.JPG 

好多貓咪 .............(流口水中.....)

 

cat33.JPG 

我好喜歡這張貓咪照鏡子喔。

 

ca611.JPG 

喵~你在看我嗎......

 

坦白說,ikea家具品質不會因為貓咪而有所改變,但形象絕對會因此大大提升啊.....至少,拍100隻貓咪也是很辛苦的耶~~9月在網路上看見廣告時,就已經非常驚訝了,怎麼會有這麼精準又巧妙的訴求點......而且養貓的人都知道,貓根本不理人也不聽話的,這支影片是去抓貓咪的自然鏡頭,而不可能是貓主人在鏡頭後面說「你給我跳到桌上去」就可以拍好的,是困難度相當高,但又完全把舒適的氛圍自然表達出來的頂尖廣告。技術很棒,概念也很棒。

 

因為我算是重度網路使用者,通常只有在眼睛痛的時候才會不看電腦不上網(改看電視),發貴如果晚點回家,我幾乎都是窩在書房裡打電腦,所以這支廣告對我來說不是最近才發生的事,但實在很喜歡這支影片,還是跟大家分享一下吧~~~

 

ikea 貓咪版線上型錄 http://ikeacat-alogue.co.uk/

 

 ikea 貓咪版60秒廣告,我實在很受不了這種抓得住貓咪表情的影片啦.....超喜歡(我是貓奴)~~拍得真的好棒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阿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