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一直都還滿喜歡飾品,項鍊耳環之類的,雖然我不常戴,其實家裡屯了很多但總是戴那幾副出門,但其實我真的還滿喜歡看人家搭配飾品的,也很愛逛飾品攤

 

有一天,我跟發貴說,「我可以去當代上手工飾品課嗎??? 」

 

發貴:「要上課就去上,多學一點是很好的,每個人總是會有喜歡的東西~」

 

我:「加上材料費大概要5千喔~不會太貴嗎?? 」

 

發貴:「不會啊~我上英文課還不是一學期也很貴.........多學一點東西是很好的~ 」

 

正當我開心的準備要報名之時,發貴突然問我:「妳是要去上攝影課嗎? 」

 

我:「................我幹嘛上攝影課 ? 」(想學攝影跟某大師討教不就可以了嗎????)

 

發貴:「我以為妳要去學拍片當導演........ 」

 

我:「................我剛才有提到拍片或電影或攝影這幾個關鍵字嗎 ? (疑問)  我是想去上手工作飾品好嗎??? 誰跟你說我要去拍東西~~ 」

 

發貴:「我跟妳說,人都要做自己應該做的事情,如果說今天妳是要去學攝影或拍片或編劇etc,我絕對贊成,可是妳為什麼要去學作飾品呢??? 這等於是把5千元丟進水裡啊~還不如拿這些錢去買衣服............... 」

 

我:「......你剛才不是說喜歡就去學嗎.......... 」

 

發貴:「啊妳就去學自己擅長的事情,攝影拍片或編劇etc,我絕對贊成,.....不要浪費這個錢啦.....反正妳也做不出來.......... 」 

 

該死的發貴,明知道我手拙還在那邊機車...................死傢伙........我真的好想掐死你............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阿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