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999.JPG

緊接在我是傳說之後的接檔戲「닥터챔프 醫生冠軍」,9/27開始首播,描述的是泰陵選手村裡,選手與醫師與教練的故事,看第一集時覺得還好,但第2集才開始精彩的雙生雙旦路線。

 

 

78.JPG  

金素妍還是擺脫不了飾演高知識專業份子的角色,這次當醫師金妍雨,很會念書、醫院實習成績第一,眼看馬上就可以破例在韓大醫院當教授了,卻因為發現自己指導教授的醫療疏失、很有正義感的想把事實真相告訴家屬,而遭到排擠被fire,不但如此,這件事也很快在醫界傳開,畢竟指導教授的勢力龐大,她去任何一家醫院面試都不能被錄取,同時又遭到男友劈腿背叛,遭受極大的打擊,在此時遇見了鄭糠雲飾演的朴志賢。

 

75.JPG 

鄭糠雲其實一直都不是我的菜,但莫名的就是在韓劇裡都演好男人,太陽的女子與愛你千萬次是最標準的例子,我是因為金素妍才會想追這部戲的,起初也很擔心鄭糠雲與金素妍的速配問題,但還好沒問題!呵呵,鄭糠雲飾演的朴志賢是柔道選手,雖然很有潛力,但總錯失重要比賽冠軍,而冠軍總是另一名柔道選手尚峰,因此從沒出去參加過亞洲杯甚至奧運.....已經30歲的他,為了想拿金牌獻給過世的哥哥,拚了命的練習,果真順利進入國家隊囉!

 

80.JPG 

車藝蓮飾演熙英,年輕時是非常耀眼的國家游泳代表隊金牌選手,現轉任國家代表隊游泳教練,已經離婚的她因為不想招惹麻煩,對外總宣稱幸福美滿,讓男人都無法接近她,與李道旭在年輕時談了場戀愛。車藝蓮腿好長好直好細。

 

81.JPG 

嚴泰雄飾演李道旭,年輕時曾經是國家花式溜冰代表隊選手,後來因比賽受傷使下半身麻痹,從此不能再溜冰,去了美國作復建,再回到韓國時已經成為醫師,為了想幫助運動選手而到了泰陵選手村。對熙英念念不忘。不得不說嚴泰雄演技真好......

 

60.JPG 

金妍雨與朴志賢的第一場相遇,原來是因為妍雨媽媽的皮包被搶,朴志賢經過便見義勇為,用柔道制服了搶匪..........這一面,朴志賢就對妍雨一見鍾情。

 

30.JPG 

 

78.JPG

 

8.JPG 

 因為故事主要場景圍繞在泰陵選手村裡的選手們,第2集就出現了揮灑熱汗的一堆健美男,鄭糠雲為了這部戲特別健身,所以感覺肩膀很寬,但腹肌好迷人(真的有王字耶~流口水ing.....) 腿又長,超級養眼的啦~~~(是說韓劇的女生不能露,所以都派男主角出來露就對了XD)

 

333.JPG  

這位就是每次都贏朴志賢先生的男三....很帥喔........

 

 

56.JPG 

金素妍這次在戲裡的角色個性超可愛,對她的演技其實一點都不用擔心,都戰勝過檢察官公主了,扮演金妍雨這個豪爽可愛又不服輸的女孩,一點也不難。金妍雨在第3集裡會進入泰陵選手村展開醫師生涯。

 

31.JPG 

鄭糠雲這次演的個性,是個超級大男生,有正義感又直率,某種程度上跟金妍雨的角色有點像,看這小倆口鬥嘴真的好可愛.....意外的順暢啊!超期待這小倆口在泰陵選手村裡會如何發展.....

 

97.JPG 

90.JPG 

 車藝蓮與嚴泰雄年輕時熱戀的游泳池吻戲,真是一幕經典啊~~~~

 

 753.JPG

088.JPG 

呵呵,닥터챔프這次的最大驚喜,其實是神童....哈哈,神童有客串喔,跟鄭糠雲一樣是泰陵選手村裡,柔道國家代表隊的菜鳥.....很可愛。

 

999.JPG 

而且呢~有看檢察官公主的人,應該都會滿愛徐辯的吧~~徐辯在第3集一開始就有客串打電話給金妍雨醫生喔~~只是是故意打錯的~~

 

徐辯:「我找馬檢~~」

金妍雨:「打錯了~~」

徐辯:「這明明就是馬檢的手機號碼啊~~」

金妍雨:「就說不是了~~」(掛電話)

超可愛的啦~哈哈.....

 

11.JPG 

其實鄭糠雲只有183公分(韓劇裡幾乎每個男主角都跟發貴一樣高啊~),金素妍167公分,照裡來說不會差太多,但應該是因為鄭糠雲健身的關係,金素妍在他身邊顯得好嬌小。

 

28.JPG 

 

 13.JPG

 

 

醫生冠軍 SBS月火劇 
2010年09月27日 晚間9點首播,預計16集
導 演:樸炯基
編 劇:盧智說
韓國 sbs 官網  http://tv.sbs.co.kr/doctorchamp/index.html

 

圖片摘自 sbs官網

arrow
arrow

    王阿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