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IMG_2037.JPG 

這是小黃?? 假裝他叫小黃好了,從搬來板橋後一直見到的浪貓之一,說是浪貓應該不正確,應該是附近人家採放養方式所養的咪咪,他有頸圈喔~~每次見到他,我都會跟他打招呼~~~

 

 

IMG_2038.JPG 

小黃貓與後面的狗...不想幫狗取名...

 

IMG_2040.JPG 

這隻小虎斑也經常與小黃貓一起出現,應該是同一個人家放養的貓咪,每次看到我都會這樣瞪我,偶爾也會喵叫,小黃倒是都不理人....算了,貓就是這樣才可愛

 

其實,我好像不需要為這些浪貓擔心,因為附近有廟,廟方每天都會準備剩飯以及乾飼料在旁邊給貓狗吃,但是我還是很心疼這些貓咪,因為乾飼料遇到雨水會軟,以我個人養貓的經驗,這些壞蛋家貓是寧願餓死也不吃的............

 

昨晚見到一隻虎斑波斯,一看就知道是走失或是被丟出來的.....我最擔心的就是這種家貓流浪在街頭,因為家貓從小被寵壞,到街頭是很容易被欺負的,偏偏宅宅又很不喜歡新貓加入,我沒辦法把波斯撿回家....只好觀察幾天,若他都固定在附近,我就會開始餵養....

 

除了波斯之外,其實也見過很小的橘貓,還有另一隻虎斑,但這幾隻貓總是在不固定的地方出現,不像以前古亭站的大白跟一群小花貓,都會在家樓下等我,所以以前我會每天下去餵貓,但現在不知道從何餵起...........

 

btw,宅寶真是被寵壞了,現在只吃黑罐等級,17元罐頭都不肯吃了....氣死我了,家貓就是家貓,特別還是被我跟發貴當成兒子的貓.....每天不是睡發貴頭上就是睡我們腳邊,又氣又好笑....挨宅宅是大壞蛋.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阿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