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搬來古亭站後,巷子裡有隻白貓總是會蹲在某一部摩托車上休息,我說過,雖不太喜歡目前房子的環境,但附近的人對流浪貓還算友善,因此大白貓總是經常出現。

 

樓下也有鄰居會給大白貓吃東西,而擺放的位置旁邊經常是發貴停車的地方,大白貓總要先跳上發貴機車,因此發貴的機車上經常有大白貓的腳印。

 

上周某天晚上發貴出門不在家,我下樓餵大白貓,宅宅可能看我拿了貓罐頭出去,開始在家裡鬼哭神嚎,我說宅寶因為平常營養很好,聲音之宏亮,我想應該整條巷子都可以聽到.........XD........大白貓有聽到宅宅的聲音,當我放下食物要轉身進樓梯間時,大白貓卻跟著我的腳步想要上樓~~~

 

玩了2次,我把鐵門打開等大白貓進來,大白貓最後還是沒進樓梯間,又怯生生的躲著。

 

後來回到家後,打開家裡陽台的窗偷看大白貓有沒有吃飯,宅宅也跑來看,我們母子就在樓上看著樓下的大白貓吃飯。

 

那種感覺是很妙的。雖然我可能無法收編大白貓,不過至少可以不讓他餓著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阿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