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0563.JPG 

發貴一大早就南下屏東開會,傍晚才回到台北,晚上還有一場餐會要參加,所以下班後我自己逛逛就回家了,走到家樓下覺得...奇怪,我上班出門的時候明明沒開客廳的燈,為何燈是開著?難道是我沒關嗎?一進家裡發現書房門也是關著,我出門時明明沒關門啊!我記性有這麼差嗎......還是宅宅玩的時候不小心關起來了吧.....

 

也沒多想,把書房的門打開,走進去要開燈的時候,覺得我的書桌上有異物.......

 

原來是發貴偷偷趁回到台北、要去參加餐會的空檔回家了一趟,把卡片、Marie貓桌曆還有一本貓咪行事曆放著,給我驚喜~~

 

IMG_0567.JPG 

 

IMG_0565.JPG 

Marie貓真的超可愛的,而且跟咪咪一樣都是白波斯,所以我超愛Marie貓,發貴去紐約時還逼他去買Marie娃娃,我也有Marie耳朵跟文具,超可愛的啊~~沒想到發貴會送我這個~太意外了

 

IMG_0590.JPG 

生日卡片也是貓咪的喔~~是一個house形狀的卡片~~(請注意卡片後面宅宅的屁股~真的好大)

 

IMG_0578.JPG 

打開來全都是貓咪慶賀happy birthday的模樣,超可愛的貓咪家庭~~喵~~這張卡片更令我意外,因為我看見卡片logo,非常意外發貴居然會買這麼貴的卡片.....(通常在誠品卡片區,只有我會流連忘返~發貴都躲很遠....)

 

卡片裡面,發貴貓1號在燙衣服、發貴貓2號在縫衣服、發貴貓3號在包禮物,每隻發貴貓都在做家事喔~~

 

發貴:「為何每一隻貓都叫發貴,那王阿貓在哪裡~」

 

我:「喔,那個王阿貓還在百貨公司買衣服,很忙不在家啊~所以發貴貓要負責家裡所有的家事~」

 

發貴:「................」(想一頭撞死)

 

IMG_0574.JPG 

另外,還有一本貓咪行事曆,今年我始終沒有中意的行事曆,(無印良品的行事曆今年更改尺寸,不適合我,誠品的又太貴....) 沒想到發貴會買給我。其實,這本行事曆我喵過2次,並不貴但就沒買,或許注定就是要讓發貴買的吧~呵呵...

 

原本我以為,泡湯度假吃個飯就已經是過生日了,壓根完全沒有想到他會送我卡片~~所以看到的時候真的很感動,眼淚在眼眶打轉而沒有掉下來,(如果是3個Tiffany,我可能會衝去里長家請里長幫我廣播....哈哈....)

 

我老公人真的好好喔~~長得又帥又體貼又會做家事~~呵呵~~

 

今年生日過得好開心,每個朋友的祝福我都有收到,謝謝你們~~耶~~王阿喵最愛發貴了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阿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