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,大家都知道我是恰北北的母老虎,平日在家逞兇鬥狠,打倒發貴欺負發貴是我人生唯一的目標,但我有好幾個罩門

 

其中一個是高,我怕高,另一個害怕的是地震,我最怕地震,而其實怕高跟怕地震有一些微妙的連結,我怕搖晃,那使我沒有安全感,所以我超害怕坐摩天輪,可以說是摩天輪界的俗仔,人家坐摩天輪開心無比,只有我從頭到尾死抓著欄杆不放,而且風一吹過來我就會在車廂尖叫,誇張到連坐兒童樂園的迷你摩天輪都覺得人生無比漫長

 

(不要以為我開玩笑,我是說真的.......不過我不害怕坐飛機)

 

結婚後不知為何,住在19樓,19樓其實很棒,平時我喜歡這種離天空很近的感覺,喜歡半夜在窗前看街上夜景的感覺....

 

唯一恐怖的就是遇到地震

 

偏偏我又是個對地震極敏感的人....昨晚發貴在沙發上睡著,我在書房玩FB,突然覺得房子好像上下密集的抖,接著...不太對,開始搖晃了....客廳的吊燈搖的厲害,我衝到客廳把昏睡中的發貴搖醒,發貴醒了發現真的有地震, 而且恰好越搖越大了....客廳的吊燈一附就是要飛出去了,整棟大樓也好像左右晃了.....

 

嚇得我整個人掛在發貴身上,死也不肯下來..........發貴抱抱我叫不要怕,很鎮靜的想要我去換衣服看要不要隨時走人....

 

(雖說我換好了,但19樓真的不知該如何走下去ㄟ........)

 

幸好後來沒事了.....不然我的眼淚都已經要飆出眼眶了啊.........老公你最棒了

 

家裡還是需要一名年輕力壯的帥哥老公才能讓女人安心啊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阿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