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IMG_6620.JPG 

 

2/21晚上12點,嗯...我想應該算是2/22凌晨了,我們帶著長滿瞌睡蟲的腦子坐上飛往德國法蘭克福的班機,飛了十幾個小時,終於到了德國!這時是早上6點,外面天色還黑黑的,空橋都還沒架好,我們走下飛機坐上接駁bus,氣溫好冷!可是蜜月團的每個人心情都很好!

 

在德國要等班機飛到米蘭,所以我們在這等待到10點搭機,你以為等很久,錯,光通關就弄超久了,還有嚴密的安檢,在這吃個早餐逛個免稅店,機場之大,光走到登機門都得走半小時.......而且,義大利機場跟德國機場都被韓國LG攻佔,全部都裝LG的液晶電視...埃....

 

搭機時飛過阿爾卑斯山脈,在晴朗的天空下看見了綿延不絕的山峰一座接著一座,山頭上佈滿白嵦嵦的積雪,超級美麗,雖然不能去瑞士看雪景坐火車,但也算是看見了阿爾卑斯山,飛了近半小時後飛機開始準備降落,窗外開始出現美麗的田園景色,就像模擬城市的俯瞰圖一樣 (請原諒我只會用這麼搞笑的形容詞),房子小小的,田小小的,學校小小的,公園小小的。

 

IMG_6806.JPG

第一站到米蘭大教堂,哈,不過我們怎麼拍也拍不好...切...

 

IMG_6644.JPG

米蘭大教堂內部,有些人正在做彌撒,彩繪玻璃裝飾牆面超美,反正走進去,我跟胖子就是目瞪口呆...

 

IMG_6783.JPG 

主教堂廣場中的艾曼紐二世紀念雕像。

 

IMG_6650.JPG

艾曼紐二世迴廊,你以為迴廊裡是什麼?LV、Gucci、Parda啦!全部都是精品店...

 

IMG_6812.JPG

這張照片實在太經典了....胖子在那自拍,我用不屑的眼神看他.......

 

IMG_6639.JPG 

Scarlett Johansson的化妝品廣告,我很喜歡她,覺得她很性感但又不失純真,她這幾年的電影我幾乎都有看~

 

IMG_6843.JPG

 逛過米蘭之後,我們來到維農娜城內現存的圓形露天劇場,你以為後面的街道是什麼?LV、Gucci、Cariter、Maxmara啦!全都是精品店,但也有一些不錯的平價服飾,我錯失的12歐元手錶就在這邊看中的...嗚......

 

IMG_6656.JPG

廣場前有個好可愛的小男孩!義大利的小孩子都好可愛!而且不知道為什麼,他們都會拿一袋小星星紙條玩耍。

 

IMG_6663.JPG 

但也是有這種討人厭的死小孩,拿紙條往人家頭上丟。(我在威尼斯還被一個臭小女孩正擊....死孩子)

 

IMG_6876.JPG 

會來到維農娜,是因為《羅密歐與茱麗葉》發生在這裡,而茱麗葉的家保存至今,已經發展成觀光景點。這個陽台,就是羅密歐曾向茱麗葉求愛的陽台。

 

IMG_6872.JPG

傳說中,摸了茱麗葉雕像的右胸就會甜蜜幸福,所以我們也不免俗的來一下囉!(好A的用語)

 

原本想在茱麗葉家買紀念品的,不過有點小貴,就沒下手,但是館內的導覽人員真是帥哥一枚啊~(沒拍,哈哈,帥哥我要留著自己看...)

 

IMG_6691.JPG

茱麗葉家外面有很多這種當場幫你織名字的圍裙服務,原本覺得很希奇,不過其實很多地方也都有啦。

 


義大利蜜月 Day7 梵諦崗 

戀上義大利咖啡 

arrow
arrow

    王阿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