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

 

有誰買到在機場一樓退完稅了之後,衝到機場2樓還繼續買的!我們2個!本團其他夫妻也是!

 

 

 

IMG_7157.JPG 

 

把握最後機會,在gucci 買了巧克力色Guccissima中夾,245歐元,很有質感的顏色,耐看型的囉。

 

IMG_7169.JPG

 

漂亮小吊飾,機場免稅店的其中一家設計小店裡買的,他真的只是吊飾而已。

 

IMG_7174.JPG

 

小馬的兩旁背著的是調味罐!但是我懶得拆包裝,所以只拍了小馬。另外我們還買了一組咖啡杯,像ikea裡的彩色馬克杯那種簡單款式。

 

IMG_7189.JPG

 

我跟胖子,分別買了一些明信片,胖子買的都是彩色明信片,而我喜歡黑白照,所以買的全是黑白明信片。

 

 

如果說義大利血拼有什麼遺憾,我想是時間太短所以無法認真挑選到某些自己想要的東西吧!義大利的時裝與鞋子真的太美了,簡單有型,折扣後價格便宜,尤其是男裝與男鞋,天殺的好看極了!原本我也想買一件風衣穿穿,無奈身高太矮....我這種身高在義大利算是株儒吧,哈!只好放棄...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阿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