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6328.jpg

 

在很忙碌的工作空擋中,有一位貓咪主人說明自己將要有短程的國外旅遊計畫,希望阿喵能夠幫忙她照顧一隻鳥與一隻貓咪,由於貓主人家離阿喵的公司滿近的,下班後就可前往照顧,所以非常阿莎力的就答應了下來!!!

 

看看,是不是一隻粉可愛的大黑貓咪呢?主人說大黑貓豆兜兜性情十分乖巧,算是文靜的孩子,只是不喜歡給陌生人抱~此外,兜兜的呼吸道比較不好,容易在鼻子附近積鼻涕,所以阿喵過去照顧時,一定會用棉花棒幫兜兜好好的清除,兜兜才不會因此不舒服。

IMG_6327.jpg    

而除了兜兜之外,這個家庭裡還有另一隻可愛的小鳥兒~貓與鳥雖然沒有太大爭吵,但只要我人一進家中,小鳥兒就會嘻嘻哈哈拉拉的唱歌給我聽~當我在處理兜兜的事情時,小鳥兒總會在籠子裡又走又跳的呱呱呱想跟我玩....

 

 

還好兜兜很乖,雖然有些不情願,但仍然讓我把任務完成!

IMG_6332.jpg

最後我都忘了我究竟是貓保姆還是鳥保姆XD只記得與他們2個孩子玩得很高興!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阿喵貓保姆服務

 

阿喵到府餵貓服務,包含:餵貓咪吃飯、清貓砂(可含貓砂盆附近環境清潔)、注意貓咪是否吐了、陪貓咪玩耍,1次300~500(視地區遠近而定,含第一次前往主人家中認識貓咪拿鑰匙以及後續照顧日期的車馬費),貓咪所需之物均需由飼主自己提供。

 

原則上希望是台北市區捷運沿線、或交通方便的地方,(因我多搭乘捷運與公車)但由於我目前住新北市,並且也是兼任貓咪保姆,仍有正職工作,因此無法前往交通時間必須較長的地方,像是新店、鶯歌、八里、淡水、三重、蘆州等地區,或是台北市內湖、汐止、松山、南港等地區較無法前往,原則上能為大家服務的時間是平日晚上或周末假日,有需要的朋友可以留言或mail pjenny1222@gmail.com 詢問。

arrow
arrow

    王阿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