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個子嬌小,算瘦的我,加上一雙大眼睛,保養一下,看起來不至於太顯老。即使是現在已經胖了一些,但因為主要多胖在小腹、大腿、上手臂,如果穿對衣服,稍為遮掩一下,看起來也不算太胖。

 

因為看起來年紀小,常有人以為我才30歲。

 

拜託,事實上我都37歲了好嗎??

 

或許是因為看起來小,以及摩羯座不主動攻擊人的個性,遇到很多事先忍下來再說,其實很有個性的我,發出的意見也常被忽視,這常常使我檢討自己,是否自己思考的不夠全面,還是因為我說話的說服力不夠,所以才會讓人覺得我年紀很小?

 

只要不打扮,穿著居家服,連去買早餐都被說是「妹妹」。

 

雖說年紀大的女生,常聽到這些稱讚可能會開心,但聽多了我反而覺得是不是我太不成熟了?我都快40了呀不是嗎?

 

走在東區,怎麼看都知道年輕女生的樣子才是「妹妹」,看來無憂無慮,時髦無比,生活怎麼辛苦的女生,還是會為了週末要去吃沒吃過的餐廳而感到快樂,任何只是一點點新鮮在她們眼中看來都是有趣,但我,已經看過許多了,該美麗的該甜蜜的,覺得有意思的都經歷過了。並不是指我之前過的生活多麼多采多姿,而是對很多事不再感到好玩有趣,吃了好吃的餐點,衡量一下價錢,你知道頂級的世界進不去,一般的卻又不想吃,衣櫃裡一些品牌衣服雖然還好好地吊掛在衣櫃裡,但款式已經過時了,不想勉強自己去穿一些趕時髦的便宜衣服,卻又買不起更高價chic的單品....每天看著當年也是花了上萬買的「過季衣」,心想或許再過幾年就能趕上流行了吧??

 

衣服或許趕得上幾年輪替一次的流行潮,那我呢?到時已經40多歲了,還能穿著20多歲時的衣服裝年輕的樣貌嗎?

 

怎麼說都有些不合時宜。

 

 有時候,特別是這陣子,想要埋藏過去的自己,然後換個方式重生,但我現在想不著該怎麼做,等到想通了,或許我也老了吧!我不害怕變老,其實我怕的是無所適從的老去。

 

就是那種老的「不合時宜」。年輕的「不合時宜」。價值的「不合時宜」。想法的「不合時宜」。人生的「不合時宜」。

 

如何變換出恰恰好的女人樣貌,暫時迷失了方向。我。暫時無法思考這些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阿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