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7154.JPG  

各位粉絲大家好,我是王宅寶少爺,今天讓我的貓奴為大家公開一日行程,歡迎大家來我家追星!首先,每天早上5:45分,我會在把拔馬麻的房間外面鬼吼大叫,把發貴僕人吵醒,此時被吵醒的發貴僕人臉色會不太好看,但沒關係,少爺我只要吃到新鮮罐頭就好。

 

吃飽早餐之後,我就會跳到床上陪馬麻睡覺,睡到早上8點,馬麻會披頭散髮心不甘情不願起床刷牙洗臉,有時候馬麻還沒完全醒,我只要再對她喵喵叫,她就會以為我還沒吃早餐,然後餵我吃第2頓早餐。

 

IMG_0025.JPG  

大家不要說我壞,因為馬麻經常把我弄成這種鬼樣子,我必須整整她,靠著這個技倆,少爺我多吃了不少頓早餐。

 

 

IMG_1670.JPG

把拔跟馬麻通常會一起出門上班,因為家裡都沒有人,我只能看看風景。

 

IMG_2509.JPG  

當然也會常常拉開窗戶,站在陽台上吹風。通常白天是可以跟隔壁鄰居小妹妹隔空聯絡感情的好時機~

 

IMG_5889.JPG  

可是,早上睡一覺醒來才中午,實在太累了,只好繼續睡午覺。

 

IMG_5926.JPG  

睡到翻過來,差不多快傍晚了,這時候我會起床,準備迎接把拔馬麻下班,通常馬麻如果沒有去逛sogo或新光三越的話,會滿早回家的,開門之後馬麻都會很煩的說,「寶寶今天在做什麼啊?」然後開罐頭給我吃,如果是高級罐頭,我會開心的蹦蹦跳跳跟在馬麻後面,如果是廉價罐頭,我會生氣的轉頭去喝水+放空。

 

IMG_7146.JPG  

吃完晚餐之後,我那最愛看韓劇的馬麻,會一直黏在電視機前不走,如果超過10點她有時也會跟把拔一起看康熙來了,或是看動物星球大貓頻道,2個人邊看大貓還會一邊說「好可愛喔~~」,因為這2個人實在太無聊了,我又不喜歡看韓劇,也不喜歡看大貓,所以通常,我就...........

 

IMG_7157.JPG  

IMG_7155.JPG  

不知不覺睡著了.................==..............

 

IMG_7061.JPG  

有時候馬麻會進書房上網,通常這時候把拔都在沙發上睡著了,我就跟著馬麻進書房,鬼混一下...........

 

IMG_7053.JPG  

表演滾滾攻勢逗馬麻笑..........

 

IMG_7059.JPG    

滾啊滾啊~~滾啊滾啊~~

 

IMG_2481.JPG  

然後我又睡著了...............==..........每天就這樣日復一日的睡著了..................這就是我的行程~~哈哈哈~~果真我是宅寶少爺吧~~哼哼....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阿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