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4400.JPG 

 

手作餅乾有種安靜的樸實感,不僅吃起來很有感覺,做起來也挺有趣的。上過馬卡龍課程之後,這次再次前往小千星的教室,學習是簡單的手作雪球餅乾,果真,與那一堆繁複的步驟相比,雪球餅乾的手續簡單多了~

 

 

IMG_4379.JPG 

這一天因為上課的同學比較少,恰貓一直在外面陪大家上課。(長得很像宅寶吧~)

 

IMG_4389.JPG 

將核桃切碎,奶油、細糖、麵粉加入攪拌,就可以用手捏成小圓球囉~~

 

IMG_4393.JPG 

很可愛的模樣喔~再放入烤箱約15~20分鐘,可以轉換烤盤角度讓餅乾的顏色更均勻。

 

IMG_4398.JPG 

烤好的模樣。

 

IMG_4403.JPG 

其實這堂課是在聖誕節之前上的,所以小千星還教我們把餅乾疊成小樹~

 

IMG_4413.JPG 

灑上糖霜,就像是下雪一樣的感覺~~很冬天吧~

 

IMG_4421.JPG 

除此之外,還教大家把雪球餅乾包裝成小禮盒的模樣!超級可愛吧!我那時超級感動的.....

 

IMG_4424.JPG   

我其實並不喜歡煮東西,我想像中的烹飪是料理,而不是填飽肚子的孤寂,一直希望是用一天的時間來準備並且期待,也很希望,有個餐廳可以邀請好友來喝下午茶,用自己做的餅乾甜點招待大家。不過現在的生活不允許、時空也不是想要的,暫時就從教室裡學習一些簡單的小甜點開始吧!

 

而且,每次上課除了學習之外,也能聽同學們說很多關於甜點的事,大家都是吃遍天下無敵手的佼佼者,從台灣吃到巴黎,雖然因此讓我心中多了很多地雷店,哈,可是,很喜歡聽那些好玩的事,關於巴黎的想像。

 

關於,甜點的美好。那一刻,彷彿真的沐在和煦的陽光下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雪球餅乾 雪球DIY 小千星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阿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