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1947.JPG 

發貴總是不厭其煩的問,為什麼我這麼喜歡貓,畢竟大多數的人還是比較喜歡狗。

 

 

「有嗎?明明我朋友都比較喜歡貓啊,有比較多人喜歡狗嗎?」(貓奴的自我感覺良好~)

 

其實我不會不喜歡狗,只是相較於貓來說,比較喜歡貓.......(嗯.....是百分之8兆的更喜歡貓)。

 

貓聽得懂人話,而且可以抱在懷裡,平常不用花太多心思管他,至少在忙碌的時候,貓咪也不會太惹人煩躁。

 

貓咪有時很蠢,經常啃塑膠袋或玩棉花棒,東西只要不見一定都是貓幹的,但很多時候又很聰明,知道你在做什麼,也懂得什麼時候不會來吵你,我覺得貓是一種智商非常高的動物。

 

而且貓咪的肥肥掌超級可愛,尖尖耳朵也超級好看,搭配圓弧狀的頭形,根本是超級完美的一種動物。

 

在地上打滾的時候多麼俏皮,但不想理你的時候又完全活在自己的世界,你罵他的時候還會抓爛你的沙發報復,超有個性、超貼近人性!

 

貓又很懂得獨處之樂,除了睡著之外,很多時間都會靜靜蹲在窗前看風景、不然就是懶洋洋躺在地上發呆,小小的腦袋不知在想什麼。

 

有時候發貴不在家,我會一直躺在宅寶前面看他,享受時光好近又好慢的流動感。

 

養貓這麼多年,我一直都認為貓咪是世界上最可愛聰明的動物,而且很多樣化,活在大都市的貓咪有時尚的模樣、活在鄉下田野的貓咪有恬靜的模樣,你看他們走路奔跑的速度都會不一樣。

 

而且我還迷戀貓咪腳掌的味道,也愛極了貓咪嘴牙之間的味道,(如果是貓奴應該知道那是不同的氣味) 還有不同意思的喵喵叫,有時生氣、有時撒嬌、有時好奇、有時又只是跟你對話.....貓咪的一切都讓我覺得安心不過了。

 

反正,貓咪超可愛,有好多好多的可愛之處,就像女孩子一樣。拿他沒辦法卻又心甘情願作牛作馬,貓的專長與貓奴的專長,才是天生一對的契合吧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阿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