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2408.JPG 

因為飯店沒附早餐,所以第3天為了要買發貴的伴手禮保濟丸而起個大早.......就在飯店附近吃了西式三明治早餐,並且買了搞笑的香港名產保濟丸......XD.......我跟發貴分別穿上前一天在H&M的戰利品,這條港幣99的小短裙,還有發貴的好像也是99的T恤。

 

 

IMG_2421.JPG 

相較於前一天的緊湊,第3天顯得輕鬆許多,吃完早餐後離開飯店,帶著我們的行李準備搭接駁巴士回到機場快捷線,準備坐到東涌站,(迪士尼的下一站)據說是香港唯一的outlet 去血拚

 

IMG_2443.JPG 

 香港的shopping mall 很奇妙,完全依著捷運而建,出口馬上連接的就是商場,完全不用擔心找不到...........

 

IMG_2444.JPG 

東薈 outlet 有發貴愛的CK Jeans,但他太胖,店裡沒有他的尺寸....(我整個笑到快抓狂了..............),發貴想在LEVI's outlet 撿便宜,不過他想要的是504,outlet 裡都是501,我看了一下coach,原本想說便宜的話就買一下好了,結果看中的包還是要1萬多,it 裡就是沒有35號的鞋子,Guess、AlX裡的東西都不優.......

 

然後我只好隨便去esprit 裡抓一件最小size的上衣跟最小size的短褲聊表心意,也懶得試穿,幸好回台灣穿是剛剛好的,發貴買了雙過季布希鞋聊表心意.....

 

(早知道就不要來了,趕緊吃了中餐往機場奔去............)

 

IMG_2450.JPG 

到了機場,這對在台灣裝豪氣換了一堆港幣結果在香港什麼也買不到的夫妻,仍然想把握最後機會在免稅商店試手氣,發貴發現機場裡的藥局賣的保濟丸比我們在尖沙嘴買的便宜很多,於是很生氣的又在機場買一堆保濟丸說是要平衡一下價差........(我頭好痛XD....勸阻無效......) 結果我們活生生帶了一堆保濟丸回台灣........==

 

香港機場的迪士尼商店好小,其實沒有什麼想買的東西,我要買的黛西娃娃這裡居然沒有!氣死我了,發貴想趕快把我拖離迪士尼商店,我死也不肯走,最後發貴只好讓我買一個唐老鴨與黛西的雙面馬克杯,好讓我甘心上飛機.....

 

(其實我弟去年從東京迪士尼有買一對唐老鴨跟黛西馬克杯給我了....但是在香港的是一面唐老鴨一面黛西.......)

 

然後我們這對夫妻就這麼兩手空空的回台灣了....超弱......發貴還不准我拍戰利品照片,他說太丟人了........XD......回想蜜月時在義大利買了大包小包2個行李箱都裝不下快要超重的情形,這次去香港真是弱到極點.......

 

............

 

那......就假裝我們沒去過香港好了.............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阿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