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人說女生婚後就開始愛逛大賣場,我想這不是因為喜歡逛賣場,而是家裡洗衣粉、食物沒了,不去逛賣場,難不成叫媽媽或婆婆幫你買到家裡來嗎?這是一種必須性的行為,而不是因為喜歡而轉化的結果。

 

話說昨天我們去了愛買,該死的我雖然想減肥,卻一面買每朝綠茶、一面抱著冰淇淋外加零食回家,晚上邊看電影邊挖冰淇淋來吃,好爽。

 

咳...身為要減肥的人,家裡沒有體重計是很不智的行為,我都不知道現在自己究竟多重,也搞不清楚每天的體重變化,很傷腦筋。

 

當我在愛買想要買一個體重計前,先站上去量了一下。

 

穿球鞋上去,體重在46~47之間,我想那麼應該可以勉強算46.5公斤吧,真肥。當我想要拿體重計進菜籃時,胖子說。

 

 

 

「幹嘛那麼在意體重,那個數字只是一個迷思啊~~」

全力阻止我買體重計回家。

 

迷思你個鬼,你就以後不要告訴我你現在快80公斤了,體重只是一個迷思啊,你胖到90公斤也很可愛喔~死發貴,你一定會越來越胖,屁股越來越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阿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