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IMG_9322.JPG 

一早起床,才7點50分,胖子看起來手腳很快的煎著蛋汁法式土司,一邊煮著咖啡,要我先去刷牙洗臉準備吃早餐。

 

 

很奇怪,只是把蛋汁打散放進鍋裡煎,再用蛋汁包覆土司煎到金黃色,這並不難,但我就是沒辦法完成,而胖子輕輕鬆鬆10分鐘連同咖啡一起端上桌給我吃,挨,也太厲害了。

IMG_9323.JPG

金黃色,蛋皮超誘人的法式土司上餐囉!謝謝親愛的老公,都會幫愚笨的老婆煮飯煮咖啡....

 

哇,我老公人最好了喔~~

 

我最愛我老公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阿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