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不知為什麼,夢見國中好友A,夢見她懷孕5個月了,也在夢裡夢見了她的老公,然後一起聊了一會兒,我就趕著上班去了。

 

還有一次,夢見國中好友B,也是夢見在街頭遇見了她,知道她過得很幸福美滿,終於找到好的歸宿為她開心,這大概是3年前的事了,會一直記著,是因為夢見她之後原本以為這個夢真的會實現,我以為所以真的會有一天在街上突如其來的就這麼遇見,然後開始重新連絡,結婚前一直存著希望,希望就這麼遇見後邀請她來喝喜酒分享喜悅。

 

只是夢做完了,一次也沒實現過。

 

這2個女孩都是國中時曾經跟我非常要好的同學,在五專時期都還有連絡,念了大學後,話題漸漸少了,見面的次數減少,慢慢的生日與聖誕卡也消失了,即便現在我還隱約記得她們的生日。

 

不知道為什麼會在這個時間夢見她,就算我們再也不會見面,不過如果她真的過著像夢裡那般快樂幸福,期待著寶寶的出生,那就夠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阿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