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today-show6.jpg 

 

胖子溜出去,我就可以很爽的自己轉遙控器,不用看該死的HBLSBLNBA,轉到了緯來育樂時,突然看見雅梨瑩,而且是古裝版的雅梨瑩(張瑞希啦,但我喜歡叫她雅梨瑩啊~),真是漂亮清麗啊!

 

 

00.jpg  

這部戲是張瑞希前2年在大陸拍的「庚子風雲」,拍戲期間一度有一點糾紛,我想是因為韓國與中國的戲劇環境真的有差異吧,張瑞姬在劇中飾演一名身世多舛的秦腔名旦,有濃妝粉墨登場的唱戲片段喔。

 

000l.jpg

014818_1053825_456.jpg

張瑞希真的很漂亮,令人驚喜的是她的古裝裝扮真是甜美溫柔,胖子跟我經常為了韓劇女主角漂亮度爭論,唯一我們2個都覺得很漂亮的只有雅梨瑩啊~我也只喜歡別人說我長得像雅梨瑩,說我像楊千嬅或佩甄,我都不太喜歡。

 

 

023.jpg 

我明明就很像雅梨瑩啊~哈哈,好啦這不重要,雅梨瑩的新戲妻子的誘惑上個月才在韓國播完(我也看完了),八大已經買進來了,而且這幾天開始打廣告了啊!雖然很擔心八大會把這部戲剪得支離破碎,但這部戲裡雅梨瑩的扮相超時尚美麗。

 

94.jpg 

 

怎麼樣,古裝雅梨瑩溫柔,短髮雅梨瑩很性感吧!我真的很喜歡雅梨瑩~~準備等待妻子的誘惑。

arrow
arrow

    王阿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