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現在我終於想起來,為什麼整個周末頭痛不停,明明已經睡得很多了。

 

胖子把貓砂盆放在樓梯下面,清貓砂的工作都是我做,原則上因為我矮,所以整個蹲低進樓梯下清貓砂是沒什麼問題的,但昨天一時沒估算好距離,於是我還沒彎下去、頭就已經先「碰」的一聲撞到樓梯了...........

 

靠,超痛的,一撞到我就知道不妙,因為很痛,撞到的是額頭,兩眼之間與鼻子中間上方那一塊小小的額頭,一照鏡子,才10秒ㄟ!馬上我的額頭就腫了!真的腫成了一個包。

 

超痛的,但幸好的是這個腫包沒有瘀血,所以從外表看來並沒有什麼差別。

 

不過家裡沒止痛藥了,我也一直忘了買,胖子這2天都跑出去玩了,我在家一直睡睡睡....睡起來還是痛,挨....

 

都是因為撞了一個包啦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阿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