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428056.jpg

 

↑↑↑這張照片好帥喔!我們家來沅怎麼會這麼帥~~~~~你就再任性一點,再帥一點啊~~咳咳....回歸正題,2008年來沅拍完電視劇食客之後,就投入了電影《仁寺洞醜聞》的拍攝,電影即將要在4/30上映了!

 

200904080000271r.jpg 

인사동 스캔들電影海報之一。嚴正花是女主角。仁寺洞醜聞是一部探討朝鮮時代的名畫複製製作和爭奪戰的電影,以美術界為探討主題。

 

still_01.jpg

來沅這次在電影裡飾品技術高超的複製畫專家,據說角色冷靜又聰明,超帥的,跟來沅過去擅長演的帥氣陽光大男孩路線不太一樣,比起食客裡,來沅這次應該有特意瘦身吧。

 

 346080.jpg

帥爆了,話說前幾天我在誠品看到一本金來沅當封面的雜誌,原本想買回家的,仔細一看全都是日文,是日本雜誌....嗯 ...韓文我還可以看懂單字,還可以查單字大概猜意思,日文就完全不通了....XD....

U1345P28T3D2446198F346DT20090330135805.jpg

超帥的!不知道這部電影台灣會不會上....目前只確定去年風靡韓國的食客,暑假時會在緯來播出,呵呵呵.........

 

仁寺洞醜聞官網 ,點進去會有來沅帥氣的電影預告喔! http://www.insadong2009.co.kr/

arrow
arrow

    王阿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