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7247.JPG

 

在我們家,宅宅最愛我,也不是不喜歡胖子,只是宅宅就是比較愛我,可能因為我每天回家都會抱抱親親他,而且胖子常常下班跑去跟朋友吃飯,我通常買個便當就回家陪貓了,加上我又都餵宅宅吃罐頭,宅宅所以比較愛我吧。

 

上次去南部出差,打電話回家給胖子,胖子說宅宅不知為何一直咬他,從客廳咬到房間,反正胖子坐也咬站也咬,宅宅就是咬他,而且是狠狠的咬,可能以為胖子把我藏起來了,氣得要死所以每天都追咬他。

 

最明顯的情形,是宅宅都會跟著我移動。我在書房,宅宅就進書房,我到房間,宅宅就到房間,不管胖子在哪裡,宅宅一律是跟著我,有時我洗澡關浴室的門,胖子明明就在客廳或書房,宅宅就一直在浴室門口狂叫叫到我洗完澡出來為止。

 

有次下班回家實在太累了,我躺在床上睡著了,胖子在書房打電腦,我雖然睡著但還是常醒來,每次醒來都看見宅宅小小的身影從樓下衝到樓上,跳到床上來看我,而且是三番兩次來看我究竟怎麼了,超貼心的。

 

宅宅每天早上大約4點就會開始在家裡暴衝,我大約5點~6點會被他吵醒,然後睡眼惺松的從樓上走到樓下乖乖打開冰箱餵他吃罐頭,(難怪現在黑眼圈越來越黑) 宅宅吃完早餐之後就會比較乖,會再度回到房間裡跟我們一起睡,或在他的小平台睡覺,等我們起床後再跟我們鬧一鬧。

 

某天我太累了爬不起來,宅宅一直咬我的腳叫我起床,我餵他吃罐頭之後,果真他就不吵了,所以現在我會盡量起床餵他吃,想說這樣就沒事了。

 

結果今天早上,我七早八早起床餵他吃,然後躺回去睡覺,結果被宅宅的悽厲的鬼叫聲吵醒,醒來一看,我房間的門關起來了,是胖子先起床,下樓到書房打電腦去,怕我被宅宅鬧,所以胖子把房間門關起來,讓我睡飽一點。

 

胖子想說,反正他醒著可以陪宅宅,沒想到宅宅不領情,上樓要找我的時候發現房間門關起來了,進不去,站在房間門口一直喵喵鬼叫,胖子還從樓下跟宅宅隔空對話。

 

宅:喵嗚~~~~~~~~~~~~~~(大聲憤怒)

 

胖:幹嘛啦,下來啊(溫柔)

 

宅:怒......喵喵喵嗚.............

 

胖:不要叫啦,下來啊.............

 

宅:更怒............喵喵喵嗚喵喵嗚喵嗚............(循環.........怒)

 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結果在房間裡的我被一隻貓跟一個男人吵到快起笑了,火死了跳起床把房門打開...........

 

宅一看到我:喵~(大心) 然後很放心的又下樓去了

 

我又倒回去  睡。

 

等8點我起床時,宅宅又從樓下衝到樓上來迎接我,我一下樓,胖子坐在沙發上很生氣啃著吐司說。

 

「妳看看妳的貓對妳多好,一聽到妳下床的腳步聲,馬上就咚咚咚衝上去接妳了。」

 

認命吧胖子........哈哈哈..........

 

宅宅也是很愛欺負胖子的....哈哈哈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宅寶 宅宅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阿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