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IMG_8817.JPG 

 

宅宅是一隻很愛睡覺的貓咪,(貓咪都很愛睡覺) 從來到我們家開始到現在,經常會出現許多怪異睡姿,他會趁我跟胖子睡得人事不省時,偷偷掛在我的脖子上睡覺,像一團大圍巾,如果只有我一個人在書房打電腦時,宅宅就會跳到我書桌上一邊睡一邊陪我。

 

IMG_8791.JPG 

 

他喜歡躺在我的小白旁邊,渾然不知道背後就是童和老大幫我拍的照片。

 

 

IMG_8713.JPG

宅:什麼童老大,我只認識罐頭老大。(zzzzzz............)

 

 

IMG_8803.JPG 

睡一睡還不高興,給我換姿勢再睡。

 

 

IMG_8806.JPG

睡到一半不知道是做夢還是幹嘛,腳開始給我亂動,但是這是我的書桌還是你的床啊?像話嗎你......

 

 

IMG_8809.JPG 

啊~~~~~~~~宅宅的頭不見啦~~~~~~~

 

IMG_8821.JPG

順便再換一個姿勢,我踢......(死孩子,你知道Toshiba小白一台要5萬嗎?)

 

IMG_8824.JPG

宅:(zzzzzzzzzzzzzzzz.................)

 

IMG_8820.JPG 

宅:喵,人家喜歡陪馬麻打電腦嘛,啾咪....(我一定是瘋了,30歲的女人居然會寫出啾咪這種字眼.....>< )  俗話說有貓的孩子像個寶,所以說馬麻要好好疼我喔,我要吃更多更多罐罐......(閃亮亮眼神攻勢....)

 

哎,真是又好氣又好笑.....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宅寶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阿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