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 IMG_7696.JPG

 

離開佛羅倫斯後,我們來到阿西西,阿西西位於斯帕吉歐山腰,也是一座山城,充滿了中世紀的歷史氣氛,安靜而又神聖。

 

 

IMG_7704.JPG

↑↑↑這是要入城前的城門。

 

IMG_7862.JPG

 

阿西西可以算是一個宗教色彩很濃的小城市,因為基督教聖者聖方濟客(San Francesco)在這裡出生,San Francesco原是有錢人家少爺,後因生了一場大病開始投入傳教,這就是San Francesco教堂,也是世界遺產之一,教堂內部禁止攝影,所以美麗的濕壁畫也就無緣與大家見面啦。

 

IMG_7913.JPG  

 

阿西西很小,但因為有坡度所以走起路來還是挺累的,因為教堂多,每逢節慶季節可是很多人的!連飯店都訂不到!

 

IMG_7917.JPG

 

我們在阿西西只停留一晚,但是這間旅館裝潢非常具有中世紀歐洲風味↑↑↑,很有味道,來歐洲就是要住這種旅館啊!

 

 

 IMG_7924.JPG

 

IMG_7909.JPG 

阿西西販賣的商品,以手工精緻桌巾桌墊藝品、以及相關宗教紀念品為主,原本我是想在阿西西瘋狂採買,但是因為到阿西西時已經是傍晚、隔天一早就離開阿西西,商店全都處於休息時間,於是只好....空手而回,想促近山城經濟都沒得買。

 

 IMG_7887.JPG

天氣有些冷,手套都戴起來了喔。

 

IMG_7738.JPG

 

這是座美麗的山城,寧靜又舒服,我很喜歡這個小小城市,雖然可能再也不會來,但是回憶很美也就足夠了。

 


義大利蜜月 Day5 siena  

義大利蜜月 Day4 佛羅倫斯  

義大利敗家去→羅馬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San Francesco 阿西西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阿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