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IMG_6205.JPG

 

宅宅很喜歡黏我,我走到哪他就跟到哪,通常我在書房上網時胖子常在客廳沙發呼呼大睡,宅宅就跟著我進來書房,然後坐在胖子的電腦椅上搗蛋或睡覺,今天他把胖子桌上的發票全部掃下來散落一地。

 

我:.......................宅宅你在幹嘛!

 

IMG_6208.JPG

 

宅:.........(無辜貌)..........

 

我只好趕快把發票撿起來,湮滅犯罪證據,不然胖子發現就慘了。

 

貓奴還要負責收爛攤子..........><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宅寶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阿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