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IMG_1633

這位小姑娘看起來圓滾滾,不過偶爾心情不好的時候會兇一點,所以貓咪主人千叮嚀萬囑咐,要阿喵不要過於靠近她,所以這就是阿喵跟卡卡醬最近的距離.....XD.... 

 

 IMG_1637

妹妹則是比較親人的貓,會主動在阿喵身邊繞來繞去,吃飯時也比較喜歡有人守著....不過,第二次前往照顧時,其實卡卡醬也沒有那麼的警戒了啦....呵呵。

 

IMG_2679  

 

IMG_1632  

比較特別的是阿喵這次也順便照顧了一隻小狗狗,不過阿喵主要是貓咪保姆啦,仍然是以照顧貓咪為主喔!

 


 

歡迎短期出差或出國,又不想讓貓咪住進寵物旅館的主人們詢問,阿喵寵物保姆到府服務,包含:餵貓咪吃飯、清貓砂(可含貓砂盆附近環境清潔)、注意貓咪是否吐了、提供貓草及逗貓棒陪貓咪玩耍,每次300元~500元(視地區遠近而定,含車馬費),貓咪所需之物需由飼主自己提供。

 

原則上希望是台北市區捷運沿線、或交通方便的地方,原則上能為大家服務的時間是平日傍晚或周末假日,需要的朋友可以留言問我,或 mail 至  pjenny1222@gmail.com 詢問。

 

兼任貓咪保姆~與氣質貓咪相遇 

貓咪兼任寵物保姆~4隻頑皮小貓 

arrow
arrow

    王阿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