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福泡芙耐得了高溫烤驗

咬一口幸福的滋味,讓法式kiss滿溢齒唇間,鮮奶油般的濃醇餡發酵,兩小無猜的甜蜜微笑,一不小心,就露出了愛情的味道,而這樣的美味法式泡芙,只有在French Kiss才吃得到。
 
幸福烘焙創辦人之一的王朝興 攝影·潘云薇 放大
幸福來了!「幸福的口號喊起來簡單,但要經過現實的試煉才能享受幸福的真實滋味」。這是French Kiss幸福烘焙坊的創意標語,也是經過重重考驗得來的豐碩成果。每分每秒,「幸福烘培坊」都提供顧客最新鮮、最多選擇的泡芙,不管平日假日,店裡人潮總是絡繹不絕,只見顧客們提著粉紅色、粉橘色的提袋,掛著笑容、彷彿帶走的是盈盈的幸福。走進French Kiss幸福烘焙坊,不到15坪大的店面滿室溫馨,因專賣法式現烤泡芙,空間裝潢也充滿濃濃的法式鄉村風格,加上各式圓潤、設計精巧的泡芙,為幸福烘焙妝點出一種閒適的獨特風情,但櫥窗裡這些可口的甜點,其實是因為一場浪漫的求婚記和堅定的友誼而誕生。
向女友求婚 開 .......( 詳全文 ,本文共2963字 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阿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