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running man.JPG  

 

除了韓劇以外,也會偶爾看些韓綜,像是music bank 或人氣歌謠,還有強心藏,青春不敗等等,畢竟我看韓劇也不算看得很兇,除了演員以外,想再多認識點韓國演藝圈的世界,就得靠韓綜了。發貴是很討厭看韓綜的,因為他覺得那些人他都不認識,尤其當我看強心臟的時候,他最愛發脾氣說「這有什麼好看」.....害我每次都不能看強心臟,不過,發貴最近倒是迷上了韓綜《Running Man》,每次都看得笑呵呵........時間到了還會吵鬧著一直要看.........

 

 

我覺得《Running Man》不算是單純的娛樂節目,而是運動+益智節目,只是用很娛樂性的方式呈現而已,剛開始只是因為覺得好笑才看,看了快半年之後,我覺得《Running Man》根本就是一個強大的文化輸出節目耶~韓國的節目都要比照韓劇這樣搞就對了.....

 

running man1.JPG  

《Running Man》固定主持群共有8人, 劉在錫、池石鎮、金鐘國(由左至右), 這3位年紀較大,算是領頭羊就是了,金鐘國總是在節目中被分配到與劉在錫唱反調或對抗的角色。

 

running man2.JPG  

另外3位《Running Man》主持為 哈哈、Garry、光修,哈哈跟Garry都是歌手,(我前陣子才在music bank看見哈哈唱歌,印象很深) ,光修是演員,有看過八大播出的歡樂滿屋 (穿透屋頂的high kick 2 ) 的人應該就會記得光修,這3人是負責搞笑的,尤其是光修,每次都被分配到可憐兮兮的角色,真是笑死我。

 

871.JPG  

另外則是 花美男 宋中基。有在follow on 檔韓劇的人應該對他不陌生。(新進度是因拍戲已離開固定主持)

 

8873.JPG  

主持群裡唯一的女生宋智孝,也是演員,我只記得她拍古裝的樣子XD,是枚天然美女,平時在節目裡只要撒個嬌就行了,可是只要遇上少女時代來參加節目,她的地位馬上就會驟降。XD

 

簡單的說,《Running Man》就是把8位主持人+1~2位來賓放在同一個地方,兩方一邊玩躲貓貓,來賓一邊還要完成節目交付的任務,過關的人可以得到 running ball,最後輸的人要被懲罰,看起來雖然簡單,但因為每集都有固定地點,順著節目進行,攝影VJ 會將該地標的特色全部拍進去,所以 其實是非常厲害的一種置入性行銷手法,如果要去比較大的官方機構,像是郵政博物館、首爾歷史博物館、百貨公司、樂天世界、美術館等這種地方,《Running Man》會選在深夜錄製,如果像是弘大、跳蚤市場、露營村這種戶外的錄影,大多是從白天錄到深夜。

 

每位主持人在分別進行遊戲時,會有一位專屬VJ 跟拍,所以8位主持群就是8位VJ,再加上來賓,等於有10位以上的攝影師同時跟拍,我很佩服的是 《Running Man》的幕後企劃群,依每個星期固定錄製一集內容紮實的節目來說,企劃應該得先了解 該地標的特色、要如何把遊戲融入其中、如何帶入當地特色又不無聊,這是相當困難的事,而《Running Man》顧名思義是 邊跑邊錄的節目,所以不但主持群+來賓要很能跑之外,連攝影師的腳程都要很快!

 

而來賓多半是找目前當紅的偶像,像少女時代、CNBLUE的鄭容和、Bigbang、朴藝珍、孫藝珍、2PM,UEE、kara,看這些偶像在節目裡玩的很瘋,實在很過癮啊,台灣目前由channel V 買進播放,每周六晚上9點首播~10點半,目前進度並不算跟韓國跟的很緊,但是非常好玩有趣,還可以聽簡單的韓文,非常建議大家收看啊!

 

SBS《Running Man》韓國官網  http://tv.sbs.co.kr/newsunday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阿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