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悶了很久,蘇打粉今年都很悶吧!原本期待萬分的2009小巨蛋2場演唱會都會出dvd live全紀錄,沒想到只出cd+dvd,而且也不是全紀錄..而且還拖到8月底才拿得到....但官網已先釋出演唱會時青峰高唱黃妃追追追的片段...........

 

 

更悶的是,雖然6月去香港遇見eason,但回台灣後,官網才放出蘇打綠8月中竟要在九龍開演唱會的消息,真是把我氣得半死....

 

而在預購cd+dvd時才突然說要開今年唯一的台灣演唱會,而且還是在台中,更讓人措手不及.......

 

感覺得出來今年蘇打綠都以海外為市場,或許原本要注重的台灣市場,可能因為阿龔入伍而被迫改變,看了追追追的片段畫質跟運鏡後,我能理解音樂社為何不肯出全紀錄的原因....但是,突然殺出台中演唱會真的讓人很不爽,沒去過惠蓀堂的我也無法決定是否要花2千買票,4千人的場地,音響設備與1萬人的小巨蛋一樣嗎???

 

每天都在看蘇打綠ptt跟蘇打綠官網,對於2010年蘇打綠行程的消息釋放腳步真的有點不開心,官網上寫820去花蓮 ,花蓮的活動官網之前是寫827......

 

後來確定是820在花蓮,但828又突然給我殺出台中演唱會............而且是8月9日才說828要開台中演唱會......真氣人........

 

我願意接受不完全的2009小巨蛋cd+dvd live,因為去年我人在小巨蛋裡,我看完全場!但臨時放出的台中演唱會消息??? 不想接受。

 

但,我還是愛蘇打綠也愛音樂社。希望音樂社不要亂了腳步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蘇打綠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阿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