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krjf.JPG 

 

每個人都會有一段「我是傳說」的時期,(沒有?? 打架打到記三大過也是種傳說啊!) 沒人說傳說一定要怎麼怎麼才好,但總是,得一定要有個自己的傳說才行。接檔 sbs coffee House的「 我是傳說」( 나는 전설이다),原定由金宣兒出任女主角,後因金宣兒沒時間配合才改成金廷恩出任,結果看了第一集,我整個雞皮疙瘩都滿身,這根本就完全是金廷恩的角色!怎麼會最初想讓金宣兒來演呢?

 

(我個人很不愛金宣兒,金三順跟cityhall都拒看)

 

電視一開頭,就是4位女生搖滾練樂團的情形。然後....練團的時間到了,女主角全雪姬(金廷恩飾演)完美變身,從一個搖滾主唱變為身穿優雅套裝、到SPA中心做水療的豪門兒媳婦,因為角色落差太大,反而會吸引人往下看。接著,婆婆為全雪挑選了↓↓↓ 我一輩子都不可能戴上的豪奢珠寶,原來這晚,全雪姬要跟著公婆及老公全家一同出席上流社會的晚宴,為了配合豪門名家兒媳的身份,當然要打扮的端莊貴氣。

111.JPG  

這個模樣,想起了誰?.......巴黎戀人裡的苔玲吧!金廷恩實在相當適合這種典雅的裝扮,在劇中,她飾演全韓國女性都羨慕的超有名的法律世家的兒媳婦,在外人眼中,她美麗的扮相也恰如其分。

 

 

45433.JPG 

 全雪姬的老公,也就是全韓國最有名的律師車勝熙(金成洙飾演),事業心重、認為全世界都是他的,原本跟全雪姬只是玩玩的女人而已,沒想到卻因此讓全雪姬懷孕,於是這個「人生中唯一失誤」的女人,就此成為他的妻子。

 

 

4546.JPG  

算是全雪姬的情敵吧~由高恩美飾演,一位百戰百勝的律師,頭腦聰明、談吐不俗、氣質優雅,是車勝熙的地下情人,也是真正能在事業上給予車勝熙幫助的人。

 

 

 

 ffff.JPG

 李俊赫則飾演錄音師張泰賢,是全雪姬高中時期超迷戀的偶像。他是高恩美律師的老公,後來個性不合離婚了。變成了糢糊的四角關係。

 

 

201007211659776769_1.jpg 

全雪姬在高中時就是全國知名女子搖滾樂團主唱,也算是混老大的啦!沒想到畢業後進入律師事務所後為了過優渥生活,恰好又懷孕因此嫁入豪門,外界看來是個飛上枝頭當鳳凰的浪漫愛情故事,有包容的老公、明理的公婆、花不完的財產、背不完的chanel包...(這點是我個人自己觀察出來的==) ,多麼美好的生活啊!只可惜,後來全雪姬流產了,根本不愛她的老公開始經常夜不歸營,想生個孩子也生不了。

 

os201007151623777029_0.jpg

但在外界,一切美好的假象都還是必須要維持著,才有利於車家從法律跨足政商版圖事業。車家的婆婆精明又強勢,全雪姬並不是她心目中的兒媳人選,只不過是因為懷孕才讓她進門,沒想到卻流產!這下婆婆百般挑剔,甚至要她去不孕診所做試管嬰兒,因為這是她在這家中唯一「生存的價值」。

 

20100713144025802b0_145048_0.jpg

全雪姬在家必須小心侍奉公婆,看著一大家人臉色,因為學歷不高、沒有交集,連妯娌都不理她。原本,她打算就這麼接受婆婆的提議,但恰巧唯一的妹妹罹患骨膸癌,在成功配對的情況下,婆婆卻因不准她不生孩子、而不顧雪姬妹妹死活的不讓雪姬捐骨膸,加上發現老公的婚外情,因此.........

 

 全雪姬決定離婚!要做回她自己!

 

0002.JPG

在全雪姬的貴婦鏡頭中,劇組都讓她十分上鏡,造型可說是真正的貴氣,跟台灣的戲真是差很多!我說想要的項鍊就是這一條!簡單不過的圈圈戒指項鍊。(之前說過想要姐姐與真愛on air的宋允兒項鍊也都是類似款,我很喜歡這種造型的項鍊.....)

 

 kim.JPG 

 全雪姬是全國首屈一指的貴婦名媛,衣服可不能穿得寒酸!所以每一套出場衣都高雅細緻,為了年輕而搭配長珍珠項鍊,(看來台灣很快就會進很多長珍珠韓貨項鍊進來賣了~) 我說過我很喜歡韓劇女主角造型原因,就是因為她們很會抓重點!只要有大項鍊、耳環與手鍊就會小的不像話,若是壞女人多會配戴大耳環,但很少會同時讓大耳環跟長項鍊一起出現,(申艾莉那樣已經很誇張了喔) 頭髮也總是梳的很乾淨,甚至少看見可怕的貼花指甲!

 

根據我自己整理的全雪姬四張圖,衣服都是細雪纺料子,穿來雖柔軟但也挺的好看,(你去過夜市吧!夜市的雪纺不是這種質料喔!厚的緞面衣、厚的香奈兒風針織衣,非常好看....針織的密度是會有差別的懂吧!緞面的厚度都皺摺度也有貴與便宜之分的懂吧!.....為何我不去改行學設計啊....)

 

 

 glkfkg.JPG

全雪姬老公認為離婚對於律師來說是不利的,即使不愛她也不肯答應離婚,全雪姬只好搬離婆家,準備以自己的力量不請任何律師準備打離婚官司,同時展開了她與另外原本就熟識的3位女生重組樂團的新生活!也就是重組 Come Back Madonna 樂團!

 

 

889.JPG 

對於一位名門兒媳,在韓國是完全不允許這樣袒胸露乳的拋頭露臉、組樂團演出~~在老公作梗之下,全雪姬的離婚之路艱難萬分,但雪姬依舊努力要找回全新的自我。

 

 

0004.JPG 

唱吧!跳吧!彈吧!玩吉他吧!重生的全雪姬!

 

gr.JPG  

我一直覺得她很眼熟,想了很久想著好像是真愛on air裡總幫著宋允兒的經紀人張英南對吧!這次飾演貝斯手花子。

 

  

12425.JPG 

這人也很眼熟對吧,但一直想不起來她究竟演過哪部韓劇,搜一整個晚上才發現,原來她就是IRIS裡與冷血殺手TOP有段戀曲,最後被TOP利用、吻了之後還被冷血扭斷脖子的電腦高手朱妮 쥬니 小姐啊.......XD......(搜得很累ㄟ.....)

 

86io.JPG

朱妮音樂底子深厚,曾是搖滾團體 Bella Mafia成員之一。 

 

쥬니也拍過韓過電影 天空與海洋,原本就會樂器與歌唱,有MV為證,所以擔任此樂團吉他手是毫無疑問的!Perfect !

 

 

   8889.bmp

至於鼓手讓平常總清純的張申英擔任則有點意外,她燙了爆炸頭更貼近角色,同時也是經紀人。4個人都是真材實料苦練上陣,除了쥬니原本音樂底就好之外,金廷恩長期主持節目也常表演舞蹈與歌唱,其實這角色真的難不倒她!

 

接著,就是開始一連串的女性在愛與音樂裡找尋自我出路的故事囉!基本上不用猜測也知道結局是什麼,可是我好想看金廷恩rock喔!好想看Come Back Madonna 樂團熱血的在舞台上沸騰!

 

456.JPG

貝斯手花子

 

553000.JPG

電吉他手  朱妮

 

52520.JPG

左電吉他手 (後來才發現還有左右之分)

 

212.JPG 

keyboard 兼主唱

 

45062.JPG 

鼓手  

 5563.JPG

 鼓手  

752.JPG 

 會給與全雪姬許多幫助與命運連結的張泰賢。   

 

45.JPG

值得一提的是, 這次  나는 전설이다 的拍攝,特地找了Come Back Madonna樂團在上個月舉行的韓國仁川音樂節中一同表演拍攝,我猜測是拍攝最終的畫面,而且並非玩票性質,因為我上過韓國官網對過節目表,咱們台灣新聞局熱烈歡送去韓國的伍佰and china blue,就是Come Back Madonna的上一場表演嘉賓!

 

885.JPG

注意看金廷恩背後的字樣,也的確是貨真價實2010仁川搖滾音樂節的名稱單!太酷了!真的是酷呆了! 

 

另外,在  나는 전설이다 劇中會有另一組偶像樂隊出現,是由實力派U-KISS飾演。

 

 

 

 

 以下是見面發表會上的照片。

5445.JPG 

金成洙

 

5555.JPG 

  金成赫

 

 

771.JPG 

 張申英

 457.JPG

 

445.JPG

Come Back Madonna 樂團4人組,實力派的喔! 

 

mod.JPG

結果還真的給我出了 Come Back Madonna   [I Am Legend OST] 電視原聲帶,包括황홀한 고백 、컴백 마돈나、사랑사랑사랑、Killing Me Softly 這4首歌,youtube上有放喔!請用Come Back Madonna sbs 去搜,就可以搜到啦~~~4首歌都很好聽....而且4個女生的聲音很好認^^,金廷恩的電視劇原聲帶都很好聽呢!

 


韓國SBS 月火劇
首 播:2010年08月02日
導 演:金赫希
(外科醫師奉達熙、該隱與亞伯 )
編 劇:金寅俊 (男人戀愛時)
主 演:
金廷恩李浚赫、金成洙、張新英、洪智敏、高恩美、Juni、張英蘭
韓國 sbs 官網   http://tv.sbs.co.kr/madonnaband/

 

 圖片摘自sbs

arrow
arrow

    王阿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