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2529.JPG 

39元商店其實有很多可愛有趣的小玩意。宅寶不喜歡寵物店賣的那種麻繩貓抓版,雖然說家裡沙發跟床隨便他抓,但畢竟還是需要買個貓抓板讓貓玩,正當我傷腦筋不知該如何是好時,剛好發現了大創有賣貓抓板,反正才39 元~就算宅寶不肯抓也就算了~抱著試看看的心態買回家,沒想到宅寶超愛這個貓抓板,每天都會在上面抓抓,哈哈~讓我撿到了超值貨!

 

 

IMG_2530.JPG 

大創賣的貓抓板只有2種,黃色包裝的是紙漿做的,粉紅色包裝是棉絮做的,2種我都買過,不過宅寶喜歡黃色紙漿版~~所以後來我都不買粉紅色了~貓奴們可依貓咪喜好採買!

 

IMG_2534.JPG 

紙漿板長這樣,非常好抓,貓咪通常都很愛玩紙箱板,加上這個排列的空隙剛好可以讓爪子放進去,所以宅寶特別喜歡吧,一面抓爛了還可以翻面再抓,對於預算低的貓奴來說,真是便宜又好用~~

 

IMG_2532.JPG 

發貴幫宅寶開貓抓版,宅寶在那裡鬼祟等待,因為他認得這個貓抓板的模樣.........(啊...沙發都被宅寶抓爛了....不要告訴發貴....我家處處是貓的磨爪子地盤)

 

IMG_2537.JPG 

39元的貓抓板除了可以雙面使用,還附有一包貓用木天蓼粉,如果你的貓咪一開始不願意抓,把這包粉灑下去,貓咪就會自動上鉤啦~~宅寶寶超愛的~

 

IMG_2541.JPG 

專心的舔木天蓼粉中~

 

IMG_2533.JPG 

開心的伸爪子抓抓中~

 

IMG_2543.JPG 

啊~真爽快....(貓抓板被宅寶舔的濕成一片)

 

IMG_2531.JPG 

這便宜的貓抓板是made in Japan~有沒有救感心呢~

 

IMG_2547.JPG 

如果你的貓咪真的不喜歡大創的貓抓板,最近大創還進了木天蓼粉,也可以單買木天蓼粉給貓咪玩喔,一盒才39元....超划算的喔~~當然,貓抓板壽命要看你的貓是不是愛磨爪子而定,我們大概1~1.5個月會淘汰一個貓抓板再換新的,其實還滿便宜的,重點是貓願意去抓去玩,這才是重點~~在貓奴可負擔的範圍之內,這點小錢很值得啦~~

 

(發貴沒有資格說我寵宅寶,因為我沒有逼他,他自己每次經過39元商店也會扭扭扭扭進去買貓抓板給宅寶.....每天回家自己也追著抱宅寶....也會開冷氣給宅寶吹,到底有什麼資格說我寵小貓啊~)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貓抓板 大創貓抓板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阿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