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9638.JPG 

聽說肥肥很愛琪琪,今天肥肥果真就開始在我面前公然想靠近琪琪了。

 

 

IMG_9640.JPG 

琪琪很愛沙發,喜歡躺在沙發上發呆,肥肥偷偷摸摸的跳到琪琪旁邊,想靠近。

 

IMG_9641.JPG 

原本是蹲在旁邊,後來肥肥偷偷變換姿勢想跟琪琪躺在一起睡。

 

IMG_9642.JPG 

有30秒的時間,肥肥果真得逞,舒服的把頭放在琪琪身上,一臉滿足。

 

IMG_9644.JPG 

後來肥肥想得寸進尺,開始想親琪琪,琪琪就火了。

 

IMG_9646.JPG 

琪琪:老娘有允許你可以靠近我嗎? (喔,老娘是一種加強不爽的語氣...擬人化...使對話更為生動活潑)

肥肥:我們一起生活了這麼多年,妳還是不能接受我嗎?

 

 

IMG_9647.JPG 

琪琪:天氣這麼熱,你不知道你毛很多嗎?該死的肥仔!(消音...$^^%&) 你就不能讓我好好靜一靜嗎?(臭臉)

肥肥:琪琪妳不要生氣嘛.....我錯了.....對不起請妳原諒我(懺悔貌)

 

IMG_9661.JPG 

琪琪最後依舊臭臉的不理肥肥。

傷心的肥肥:...嗚,我被拒絕了....... 

 

IMG_9658.JPG 

一旁的噹噹跟白毛默默的全程觀看........

 

 

IMG_9652.JPG 

肥肥乖,姐姐給你秀秀....

 

 

還有沒拍到的續集,肥肥去幫琪琪舔毛,10秒後琪琪非常生氣的狠狠打了肥肥的頭........笑死我了........太經典了..........

 

 

然後,今天該死的安全門大概因為要做防颱準備而打開了,臭噹噹給我衝上15樓,老娘追得要死,黑暗中腿撞到樓梯馬上黑青.....臭噹噹.......你明天再給我衝出來我就把你帶回來跟宅宅打架.......

 

IMG_9626.JPG 

 

而且噹噹還啃破我citycafe的吸管......真是小皮蛋一隻........

arrow
arrow

    王阿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