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1277.JPG

今天想要讓花擁有活力感,所以買了3支不知名紅花(波斯菊?),搭配一束(共3支)茉莉葉,非常適合ikea白色櫃子的質感。其實我對花在花瓶裡該呈現的高低感還沒什麼精準度,顏色也完全憑感覺搭配,一支花或一支葉往往會被我剪去一大半...

王阿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30歲的女人,不管是已婚或單身,似乎都已經不再熱衷打扮。

 

已婚的,一面為了節省開支,不敢再買百貨公司專櫃而計較著;未婚的,也比不上大學剛畢業的年輕妹妹青春了。

王阿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 03805100_the_lovely_bones_XL.jpg 

 

過年後看電影看得很兇,還不到一個月時間,進電影院看的大概已經有6部了 (買票花的錢也很兇XD)。《蘇西的世界》改編自Alice Sebold 同名小說, 其實我沒看過原著,但因為導演是執導《魔戒三部曲》的Peter Jackson,加上女主角Saoirse Ronan把《贖罪》裡的少女白昂妮演得太棒了,所以打定主意一定要進電影院看。

王阿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  • Mar 20 Sat 2010 01:51
  • 厭煩

越是不熟的  越喜歡裝熟

 

越是無趣的  越喜歡說話

王阿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20100317092804803l3_095831_0.jpg

傳聞中的黑色少女時代終於出現, 有別於以往甜美青春的造型,少女時代以黑色性感合身線條造型唱著Run Devil Run,警告愛情裡的壞男生,我覺得有點girl power的味道。

 

文章標籤

王阿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 01jpg.jpg

《型男飛行日誌》入圍多項奧斯卡大獎,特別的是喬治克隆尼還因此片入圍奧斯卡最佳男主角,讓我非常驚訝,所以完全是為了衝著想看喬治克隆尼的演技究竟好到哪裡去才看,另一方面是因為前2年拍Juno的導演Jason Reitman執導此片,而我滿喜歡Juno這部電影,所以想看看導演這次用什麼樣的手法拍攝這個故事。

 

王阿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4b7388f475129.jpg

 

十幾年流不出眼淚,是什麼樣的感覺?導演鄭文堂以國片《眼淚》,融合警匪動作與台灣社會小人物的草根美學,說一個關於寬容與和解的故事。

王阿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untitled.bmp 

 

《隔離島》改編自Dennis Lehane的暢銷同名小說《Shutter Island》, 李奧納多Leonardo DiCaprio這次與《神鬼無間》導演Martin Scorsese再次合作,光衝著這個組合,還有李奧納多的演技,就讓我非常期待,(因為我非常喜歡《神鬼無間》這部電影) 即使生活處於忙碌又疲憊的狀態,還是在上映第一天晚上就把發貴拉進國賓看了。

王阿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Close

您尚未登入,將以訪客身份留言。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

請輸入暱稱 (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標題 (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內容 (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)

reload

請輸入左方認證碼:

看不懂,換張圖

請輸入驗證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