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IMG_1907    IMG_1837  IMG_2482  

其實,阿喵已經跟這4貓寶貝的主人變成朋友了,(其實有滿多客戶後來都變成了朋友),這篇文章來得有點晚,隔了1年多才po文,但卻是一次讓阿喵印象非常深刻的保姆經驗。

 

主人特地租了一間套房給這4隻寶貝住,每隻都是認養來的,但長毛的金吉拉孩子,是某天貓主人突然在路邊遇到的,貓主人帶著金吉拉去獸醫院,發現身上沒有晶片,但也沒有人找貓,獸醫檢查了貓咪之後居然發現,這隻金吉拉子宮不OK,肝也不行,身體其實很不好,懷疑她可能是被拋棄的老年種貓......貓主人後來決定收留她,經過一段時間的調養,阿喵看到她的時候就是照片中已經漂亮的模樣。

 

黑柚與葡萄柚非常怕生,即使到現在已經陸續照顧他們一年了,仍然會躲著不見我,所以這是我僅能拍到唯一一張他們用正眼瞧我的照片。(煙)

 

美短是隻傻乎乎的孩子,不怕生,親人,每次去也只有他跟我玩XD....

 

主人出國前曾經千萬囑咐我,要多注意金吉拉的身體狀況,一發現有問題的話立刻送動物醫院,費用她會回國之後補給我,照顧的前幾日一切都還好,但某一天,家中突然出現一灘血跡,原本個性溫和也會乖乖吃飯的金吉拉臉的表情都變了,我立刻帶著金吉拉去獸醫院,醫生驗血檢查發現她肝腎指數稍高,所以只打針就帶回去了。

 

只是過了2天,血跡又出現了,金吉拉的精神狀況不好,帶去醫院一驗血.....醫生居然說....「我們盡量撐到等主人回來吧!」

 

我也曾經失去過老年貓咪,聽到這句話真是嚇到不行,若是貓咪真的怎麼了,我想主人會非常遺憾.......

 

後來,金吉拉開始住院,阿喵每天除了先去照顧3隻貓,也每天帶去動物醫院看看金吉拉的狀況如何,當然有醫師專業的照顧,打點滴,給營養劑,她的表情開始慢慢柔和,不再那麼病懨懨(有養過老年貓的人一定知道我在說什麼...)阿喵每天傳line跟主人連線最新狀況,主人錄語音給他聽,我也一直對金吉拉信心喊話,幸好金吉拉撐到了主人回國的那一天!!

 

最後的結局其實是美滿的喔!在主人回到台灣之後,開始尋求更積極性的治療,到現在為止,4貓寶貝都還好好的喔!

 

IMG_4166  

 

之後主人出國,為了安全起見,會先帶金吉拉去動物醫院住宿,所以,依舊只有這隻美短會跟我玩啦XD,另外2隻還是不見蹤影,哈哈。

 

每次接下任務時,阿喵都會詢問主人關於動物醫院的聯繫方式,畢竟阿喵不熟悉每個區域的動物醫院,也希望在主人的授權下,若真的遇到突發狀況,能把貓咪們帶去平常已有病歷,且是熟悉的獸醫師看診,才會知道貓咪的狀況大約是什麼噢!

 

金吉拉咪咪於2015年8月底去當小天使了。以此文紀念咪咪。

 


 能提供的兼職貓咪保母服務,是到府服務,包含:餵貓咪吃飯、清貓砂(可含貓砂盆附近環境清潔)、注意貓咪是否吐了、陪貓咪玩耍,1次300元~500元(視地區遠近而定,含第一次前往主人家中認識貓咪拿鑰匙以及後續照顧日期的車馬費),貓咪所需之物均需由飼主自己提供。

 

原則上希望是台北市區捷運沿線、或交通方便的地方,(因我多搭乘捷運與公車)但由於我目前住新北市,並且也是兼任貓咪保姆,仍有正職工作,因此無法前往交通時間必須較長的地方,像是新店、鶯歌、八里、淡水、三重、蘆州等地區,或是台北市內湖、汐止、松山、南港等地區較無法前往,原則上能為大家服務的時間是平日晚上或周末假日,有需要的朋友可以留言或mail 至 pjenny1222@gmail.com 詢問。

 

在此感謝大家對我的支持與愛護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王阿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