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就像想要擁有所有美好的條件一樣,像是想要試看看自己有多少能耐,想要有各種各樣的選擇,在可以選擇並且能夠選擇的時候,做最完美的決定。

 

所以,我想要有各種尺寸大小的包包。

 

無關於名牌或是路邊攤,只是覺得不同場合想要傳達的想法都不一樣,所以,我需要包包。

 

包包裡可以裝滿我該準備的行囊。

 

相機  化妝包  手機 皮夾  鑰匙  mp3,必備的止痛藥,有時會加上1本書跟1本筆記本,那是為了咖啡時光。

 

有時,當然也想什麼都不裝,只帶悠遊卡出門,

 

不記得是在張曼娟的哪本書還是哪篇文章上看過,她對於包包重量的發想 (人間好時節嗎? 真的忘了....)  

 

我想今天我是體悟到了,因為總想要承載很多的重量,所以 我也總是肩頸酸痛無法放鬆 這樣的吧。

 

想要背負很多很多,就要付出更大的代價,

 

因為痛所以治療,因為痛所以吃藥,因為痛所以無法思考,因為痛。做什麼spa都無法享受自在的生活。

 

我是火星人一般存在於地球的嗎,不是。

 

只是因為我想要的,自己還承載不了,所以,

 

我會,也要,讓自己更堅強,強到不在乎誰拿刀砍我也可以完美的走向終點那樣,美麗的飛翔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阿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