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3744.jpg   

 

之前並沒有看過玩命飆車系列,其實我對尬車也沒有太大興趣,同事知道我去看第5集後還說「我覺得這整個不是妳的tone調耶~~」話雖如此,不過在沒有預設心理下看IMAX版,覺得十分過癮~

 

 

112.jpg

 電影一開始就由唐老大+paul 一起高調劫車,火車上大剌剌劫車真的好high啊~

 

30739.jpg  

因為劫的車裡有列為國家機密的晶片,唐老大在劫車時並不知情,直到美國派出一等一的追捕高手後,他才發現自己成了頭號通緝犯,為了要跟唐老大PK,這個正義角色由同樣身強體壯的巨石強森擔綱,2人面對面時一度打成一團,一來一往的眼花撩亂....

 

113.jpg  

等唐老大發現晶片內容後,認為必須要幹一票,將正義還諸江湖,同時也讓已懷孕的妹妹與搭檔paul 有個無憂的未來,開始了巴西里約大劫金庫活動,找來了他過去分布在世界各地的朋友們,一同完成這計劃....

 

888.jpg  

 

998.jpg

在唐老大的劫車團隊中,比較引我注意的是韓哥及以色列悍妹,韓哥的骨架跟臉型一看就知道是韓國人,依我對韓文化之愛好~理所當然會注意到他,後來查資料才發現韓哥曾在東京甩尾中表演很厲害的甩尾技,有很多粉絲~還很會把妹,難怪美麗的以色列妹會跟他談戀愛~

 

 

4354.jpg  

整部電影想當然爾,最後劫金庫成功,當然結局也留了伏筆,我想以玩命5如此受歡迎的程度,要拍玩命6 是沒問題的~本片由導演林詣彬執導,滿意外的是,電影時間雖然長,但導演把主線支線的分配抓得很好,從頭到尾都沒有冷場,飛車陣拍出了High片該有的水準,兩方鬥智也不致於太單調,鏡頭運用與音效也頗有好萊塢程度,比我想像中好看~~~

 

看電影,最怕的就是High片不High,恐怖片不恐怖,鬼片不嚇人,愛情片不浪漫,喜劇讓人笑不出來.....但玩命關頭5 讓我從頭驚喜到尾,算是為暑假娛樂檔期開了一個很好的頭喔~~

 

接下來就是下個月的變形金剛了~在IMAX看到預告,果真很High,大家準備訂票吧~~

 

玩命關頭5 fastfive 台灣官網  http://www.fastfive.tw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阿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