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多時候我總告訴自己,這樣過生活就夠了,世界上這麼多人也都是這樣過的,我沒有什麼資格與他們不同。

 

但更多時候,我無比厭惡這些生活,世界上這麼多人都這樣過,我為什麼要與他們一樣 ?

 

雖然我很想逃離,只是,環顧四周,現在還不是我可以離開的時候,那個時機還沒成熟。

 

所以我經常假裝讓自己跟大家一樣,只是我並不知道,這樣的偽裝像不像,我想應該看得出來那很勉強吧,我是很勉強的在順應所有。

 

每個人都有些目標想要完成,可惜的是我並不知道自己有什麼光明的未來可以期待,但每個人都會告訴妳,努力一點就會變得更好之類的話,問題是,心中那個「好」的標準太高了。

 

有些人看得出我,有些人不在乎我,我都記在心裡,等某一天給出適當的回應。

 

可以說其實我真是個非常小心眼的人吧!(笑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小心眼 心眼小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阿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