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2271.JPG 

 

步出香港機場,搭上了機場快捷準備前往九龍酒店,剛從桃園中正機場像偷渡客似的坐客運趕飛機前往,突然覺得機場有捷運對於自助旅客是件恩惠。

 

 

IMG_2282.JPG 

在台灣,也十分喜歡坐有風景的捷運線,埋在地下的捷運雖然快,但也牢牢把人與空間隔離在千里之外,少了一些速覽城市的親近。香港的機場快捷倒是很體貼的讓旅客在抵達市區前,就能融入香港的脈動。

 

IMG_2285.JPG 

出了快捷線,可依自己所住的飯店搭乘不同的免費接駁巴士抵達,每12分鐘一班,我們所住的九龍酒店,與半島、太子、喜來登是屬於同一個路線,而且我一直有種住九龍、就是在九龍的錯覺,後來才發現......啊九龍酒店在尖沙嘴啦~~~

 

IMG_2426.JPG 

這次的香港行,我幾乎沒有提供什麼意見,在交通與住宿方面也完全交給發貴處理,(天啊~看懂地圖是件多麼困難的事.....) 因為沒有事先搜尋,除了九龍是在半島酒店後面之外的訊息一無所知,下了接駁巴士也很擔心是不是要住進一間很糟糕的飯店.......

 

不過還好, 九龍酒店是小了一些,景觀也全被半島擋住,所以看不見海景之外,房間雖小、倒是乾淨簡單,Lobby也十分氣派,而且座落在尖沙嘴捷運站出口,一出捷運站就是飯店,交通非常便利。

 

IMG_2288.JPG 

九龍樓下就有starbucks,對於嗜喝咖啡的人很方便..........

 

IMG_2289.JPG

 

 IMG_2290.JPG

check in之後,我們沿著人潮到了所謂的栢麗購物大道,也逛了旁邊的美麗華購物中心.........不過沒有什麼我想要買的......但因為饑寒交迫,於是閃進某間茶餐廳裡用餐。

 

IMG_2291.JPG 

一堆開茶餐廳的門坐下時,瞥見旁邊桌子坐的是歌王eason!我一直盯著eason看,eason也知道我在看他,雖然很想上前要求合照,但想著或許大明星也想要自在的吃飯,而且整間茶餐廳的人都相當自若的吃飯聊天,若上前去大概會打擾他吧!所以還是眼睜睜看他吃飽離開視線.........

 

發貴不知為何,天生有種會把我想吃的東西點錯的本領,我想吃菠蘿包、他給我點成叉燒麵,我差點沒昏倒.......XD......本來想說,算了,喝個奶茶甜滋滋一下吧!結果奶茶濃的跟鬼一樣,拚命加糖也沒用,我撐了3口還是決定不喝了,向來什麼東西都能下肚的發貴,也只把他的咖啡喝一半就投降了............

 

吃飽之後,我們又走去海港城shopping mall,發貴本來要我挑件BCBG小禮服,可是我的人生實在沒什麼機會能穿到,而且打完折下來跟台灣大概只差不到2千,沒有太大誘因促使下手,只好前往zara,zara裡人山人海,但偏偏沒打折!沒打折的zara其實定價不便宜,大概跟在台灣買 esprit 差不多,想買鞋子卻始終找不到我的35號.........於是空手而歸......

 

在台灣時其實身體已不適好幾天,只是硬撐著到香港,大概是飛機與巴士的空調讓我實在不舒服,接著我便開始發燒......只好回飯店休息,發貴則獨自去了旺角代替我看金魚街......第一天的香港就這麼莫名其妙的昏沉結束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阿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