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6611  

哈囉,我是奶球!我長得很可愛對嗎~阿喵前陣子接到奶球媽咪的詢問,答應前往照顧奶球幾日,幸好可愛的奶球不怕我,在第一次接觸時,在媽咪面前給了我好大的面子,(沒躲起來,也一起玩餅乾遊戲)!

 

 

IMG_6608  

奶球的媽咪非常疼愛她,把她當小公主一樣呵護,當然阿喵也遵照主人的指示,幫奶球打理生活大小事,包含每日用針筒灌水餵奶球,讓她能多喝些水。好脾氣的奶球,會乖乖讓阿喵灌水,只是灌了10cc就會開始不耐煩,只好努力連騙帶哄~奶球才願意喝下20cc的水~~

 

IMG_6597  

喝完水,為了讓奶球心情好~繼續陪她玩他喜歡的餅乾遊戲,外加逗貓棒~才讓小公主心滿意足!!!

 

 

 

阿喵貓保姆服務

 

阿喵到府餵貓服務,包含:餵貓咪吃飯、清貓砂(可含貓砂盆附近環境清潔)、注意貓咪是否吐了、陪貓咪玩耍,1次300元~500元(視地區遠近而定,含第一次前往主人家中認識貓咪拿鑰匙以及後續照顧日期的車馬費),貓咪所需之物均需由飼主自己提供。

 

原則上希望是台北市區捷運沿線、或交通方便的地方,(因我多搭乘捷運與公車)但由於我目前住新北市,並且也是兼任貓咪保姆,仍有正職工作,因此無法前往交通時間必須較長的地方,像是新店、鶯歌、八里、淡水、三重、蘆州等地區,或是台北市內湖、汐止、松山、南港等地區較無法前往,原則上能為大家服務的時間是平日晚上或周末假日,有需要的朋友可以留言或mail 至 pjenny1222@gmail.com 詢問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王阿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