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2307

弟弟與妹妹這2隻貓是一對寶,貓咪主人委託阿喵前往的照顧的時候,跟我說了這2個孩子在進行寵物溝通的時候,總是爭寵個沒完的事情,所以阿喵在每次去照顧弟弟與妹妹的時候都「格外小心」,深怕多摸了弟弟幾秒,妹妹會不開心,抱妹妹的話弟弟會沈默....

 

每當放飯完畢,清理完畢,準備要跟他們玩耍的時候......阿喵都會很仔細的算時間,跟弟弟說話的時間要跟與妹妹說話的時間差不多,摸摸的手法可以不同但是要一樣充滿愛的力量,看2隻貓的眼神都要一樣有電力....

 

IMG_4269

但其實,這2個孩子都超熱情的啦,妹妹雖然剛開始比較緊張一些,但跟她多說一些話就呼嚕呼嚕了.....

 

 

 IMG_4297   

弟弟呢,根本不怕生的,沒事就聞我鼻子+翻肚....

 

每天去照顧他們,都深深覺得是我被這2個孩子療癒了啊。^_^ (而且就是因為看他們玩搖大鍋好像很好玩,所以我就敗了一個鍋子給王宅寶玩.....== 還好宅寶賞臉也肯玩XD)

 

◆阿喵到府餵貓服務◆包含:餵貓咪吃飯、清貓砂(可含貓砂盆附近環境清潔)、注意貓咪是否吐了、陪貓咪玩耍,1次300元~500元(視地區遠近而定,含第一次前往主人家中認識貓咪拿鑰匙以及後續照顧日期的車馬費),貓咪所需之物均需由飼主自己提供。
 
原則上希望是台北市區捷運沿線、或交通方便的地方,(因我多搭乘捷運與公車)但由於我目前住新北市,並且也是兼任貓咪保姆,仍有正職工作,因此無法前往交通時間必須較長的地方,像是新店、鶯歌、八里、淡水、三重、蘆州等地區,或是台北市內湖、汐止、松山、南港等地區較無法前往,原則上能為大家服務的時間是平日晚上或周末假日,有需要的朋友可以留言或mail 至 pjenny1222@gmail.com 詢問。

 

 

   

arrow
arrow

    王阿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